>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承认在考虑上新节目 钦点胡歌王凯当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承认在考虑上新节目 钦点胡歌王凯当嘉宾
小s出席活动
小s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2日,小S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日前网络上盛传小S打算在开新节目,酬劳传出是《康熙来了》的40倍,她本人亲口证实:“真的有考虑!” 表示自己对这个提案很有兴趣,还钦点了胡歌 、王凯、高云翔等三位男神当来宾,直说:“他们能来,我才会想要做。”

  两个月后是儿童节,被问到打算如何帮女儿们过节,小S反而自曝刚出门前才跟女儿许老三吵架。因为许老三称赞朋友的妈妈比较漂亮,害小S气炸。本想跟老公抱怨,没想到老公却说:“小孩是不会说谎的。”让小S开玩笑说: “今天不想回家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6406.shtml report 904 小s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2日,小S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日前网络上盛传小S打算在开新节目,酬劳传出是《康熙来了》的40倍,她本人亲口证实:“真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