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公开“调戏”男歌迷 称要隔空舌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奕迅公开“调戏”男歌迷 称要隔空舌吻
陈奕迅
陈奕迅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前晚(4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为一连四场升级版巡回演唱会揭开序幕,第四次攻蛋的他这次特别在曲目、造型和舞步增添新元素。出场时陈奕迅边唱边弹电吉他,并向歌迷打招呼:“Hello,你们好漂亮!”期间还叫歌迷专心欣赏演唱会:“严禁台下歌迷滑手机,可以随着节奏和我一起High翻小巨蛋!”唱《沙龙》时,萤幕透过3D电脑动画播放他从中年到老年的容颜变化。唱到《我的快乐时代》时,他向歌迷飞吻,还笑言要与男歌迷隔空舌吻。安哥时陈奕迅特别选唱《春夏秋冬》向张国荣致敬。前晚多位圈中人捧场,包括陈柏霖及曾因吸毒被捕的房祖名柯震东,当晚是事件后三人首次公开合体现身,证明友情不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5228.shtml report 1159 陈奕迅演唱会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前晚(4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为一连四场升级版巡回演唱会揭开序幕,第四次攻蛋的他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