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前男友合影林心如 网友直呼:配一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采洁前男友合影林心如 网友直呼:配一脸!
林心如和杨佑宁的合影
林心如和杨佑宁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郭采洁前任杨佑宁晒出自己和林心如的合照,并透露林心如要自己夸她很漂亮,语气亲昵。

  在杨佑宁晒出的合照中,杨佑宁和林心如靠在一起,表情高冷,而林心如则露出甜笑。据悉,2人是在陈奕迅的演唱会现场。

  网友看到照片后,直呼2人配一脸,纷纷要求他们在一起:“要不要在一起?”“是不是在一起了啊!”“你们肯定在谈恋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4250.shtml report 865 林心如和杨佑宁的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2日,郭采洁前任杨佑宁晒出自己和林心如的合照,并透露林心如要自己夸她很漂亮,语气亲昵。在杨佑宁晒出的合照中,杨佑宁和林心如靠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