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清早吃“蜗牛”?双手托腮尖下巴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乔恩清早吃“蜗牛”?双手托腮尖下巴抢镜
陈乔恩微博发布的照片
陈乔恩微博发布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今天早上5点多,陈乔恩发微博称“其实我也想酷酷的不理人,可是我憋不住。1大盘蜗牛宝宝我就開心了”。并配上自己捧腮看着“蜗牛”的照片。

  只见陈乔恩双手托腮,一副娇羞少女的模样;但这个角度让她的尖下巴十分抢镜,瞬间变V脸。

  不少网友调侃其是个吃货:“女神是小吃货!”“你是吃货你说了算。”但也不少人称其吃的东西看上去很恶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3673.shtml report 779 陈乔恩微博发布的照片搜狐娱乐讯今天早上5点多,陈乔恩发微博称“其实我也想酷酷的不理人,可是我憋不住。1大盘蜗牛宝宝我就開心了”。并配上自己捧腮看着“蜗牛”的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