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刚出道时,演戏比较呆,老了戏却越来越好,取美妻

  他是《平凡世界》里老实厚道的孙玉厚

  

  《关东大侠》中的关云天

  

  电视剧《黄金劫》中反派杨三省。

  

  他就是刘威。

  

  刘威演戏多年,外表朴素的他戏路十分的宽,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不管是霸气外露的英雄人物还是老实巴交的农村老汉,刘威都能十分立体展色出人物特色,演什么像什么。

  

  刘威其实是学相声出身,他早期在吉林省民间曲艺团跟马敬伯学习相声,但因为性子直脾气火爆,常被其他人排挤,一气之下就离开曲艺团。机缘巧合下他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在郭德纲还找刘威一起说相声,一起演戏。看这郭德纲演的济公,简真是生活无忧版的。

  

  刘威在校期学习成绩十分好,在大三时,他拍了电影《秋天的印象》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刘威拍戏,是出了名的拼。他觉得在拍戏时,自己就是一个战士,哪怕再危险也要上。有次他拍电视剧《追赶我可能丢失的爱情》,为因为角色到后期是六十岁患癌的人,因此刘威要把自己黑头发漂白,弄了七十多次才算弄白,可最后头皮都变成粉嫩粉嫩的了,刘威感觉头就像个铁盖。

  

  刘威在拍戏时是个铁峥峥的硬汉子,但在他感情上却是一个十分细腻的人。他对女友特别贴心。他曾与大美女何晴相恋,有次何晴半夜想吃冰棍,他骑着车跑了一个多小时,给买回来。

  

  何晴,最美古典美女,她演过《三国演义》里的小乔

  

  《西游记》灵吉菩萨怜怜

  

  《水浒传》李师师

  

  《红楼梦》秦可卿

  

  四大名著都被她演了一个遍。何晴与刘威相恋五年,刘威百般疼家何晴,但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分手后的何晴与男演员许亚军在拍戏时产生感情,许亚军与妻子离婚后,与何晴结为夫婚。但最终两人还是以离婚结束。唉,自古红颜多薄命吧,何晴如今还是单身。

  

  刘威虽长得皮粗肉糙的,女友却一个比一个漂亮,何晴已是美不可言,但后面他又跟小他二十来岁的甜美女生杨若兮相恋。

  

  杨若兮曾在《康熙微服私访记3》里一人饰两角:铁珠儿&铁铃儿

  

  《财神到》,饰演宝妹

  

  杨若兮虽然长相可爱,笑起来十分的甜美,但却一直在二三线明星间游离。杨若兮与刘威相恋七年,他们常一起同出同进,刘威一直十分照顾她,两人还以“老公老婆”互称。但不知怎么的,杨若兮突在《北平往事》发布会上宣布了俩人在当年6月就已经分手。而刘威仅离下一封信,就远走美国了。

  

  据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刘威想要结婚,但杨若兮觉得自己还年轻,想再打拼几年。因此刘威一怒之下去美国了。杨若兮与刘威分手后,在09年拍《历史的进程》时,与导演连奕名相识,并相恋。

  

  但让人惊讶的是,杨若兮竟然在2011年举行了一场没有新郎的婚礼。婚礼现场没有新郞的名字,也没有两人的结婚照,只有杨若兮一个人撑完了全程。后来连奕名工作室发声明承认俩人已经结婚。想想那场面,大眼姐直犯尴尬症。

  

  刘威之前交女友,都是将女友捧在手心,不知道刘威看完前女友的经历,心里是什么滋味。

  言归正传,刘威在去美国一年后突传出,有老婆孩子了。老婆是一名化妆师。两人在拍戏时认识的,刘威说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将近五十得子的他,谈到妻儿满是幸福的笑容。至于对前女友们的评价,他说,女人值得呵护,感谢每个在生命中出现过的女人,她们都曾让自己成长。

  

  刘威对工作认真,甚至有些拼命,对每段感情都是全心投入,该爱就爱,不留遗憾。这种活在当下,敢爱,敢拼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众号:GZH201405,了解更多娱乐资讯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211236.shtml report 4588 他是《平凡世界》里老实厚道的孙玉厚《关东大侠》中的关云天电视剧《黄金劫》中反派杨三省。他就是刘威。刘威演戏多年,外表朴素的他戏路十分的宽,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