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震替柯以敏任超女评委 被骂女生被邀请再参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震替柯以敏任超女评委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 ,网上曝出一段《超级女声》四川唱区海选的视频,一选手刚做自我介绍,称有点小感冒,评委柯以敏就搭话“不要唱啦,滚吧!”视频一经曝光在网络疯转,网友直指评委不尊重选手。

  事件发生后,芒果TV发声明称取消柯以敏的评委资格,还诚挚邀请被骂的女生其再次参加“超女”海选。

  在当晚的超女云海选直播中,由新评委郭震将接替“缺席”了的柯以敏。柯以敏也在微博上发表道歉信,称“对不起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208226.shtml report 858 郭震替柯以敏任超女评委搜狐娱乐讯3月31日,网上曝出一段《超级女声》四川唱区海选的视频,一选手刚做自我介绍,称有点小感冒,评委柯以敏就搭话“不要唱啦,滚吧!”视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