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度宝莱坞当红女星班纳吉上吊身亡 年仅24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宝莱坞当红女星班纳吉上吊身亡 年仅24岁
班纳吉(资料图)
班纳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4月2日报道,24岁印度宝莱坞当红电视女星班纳吉(Pratyusha Banerjee)昨被发现在孟买郊区的住宅上吊身亡,与她熟识的演员阿杰兹汗(Ajaz Khan)接获噩耗,表示她没有轻生的理由,怀疑是他杀,警方仍在调查死因。

  据《今日邮报》报道,班纳吉昨被发现在孟买郊区康底瓦里区住宅上吊自杀,现场没有发现遗书,消息一出震惊印度社会。她的明星友人们得知不幸消息后,纷纷表示她没有自杀的理由。

  印度警方检查班纳吉的手机,发现留下的最后讯息:“即使死后,我也不会转开我的脸离你而去。”句子后面还加上微笑的表情符号,疑似和男友辛赫(Rahul Raj Singh)关系出现问题,去年两人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Power Couple》,透露今年将会公证结婚,警方近日会请辛赫到案说明,早日查出事件真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208169.shtml report 766 班纳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4月2日报道,24岁印度宝莱坞当红电视女星班纳吉(PratyushaBanerjee)昨被发现在孟买郊区的住宅上吊身亡,与她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