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年轻旧照曝光 眉清目秀清纯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年轻旧照曝光 眉清目秀清纯可人
宋丹丹年轻旧照
宋丹丹年轻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有网友晒出宋丹丹年轻时的照片,并配以宋丹丹小品中的经典台词:“白云大妈曾说:‘我年轻的时候那绝对不是吹,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我都乐意瞅。’ 看看吧,这就是那个令吴老二浑身发抖的白云大妈年轻时候!”照片中的宋丹丹身穿深色大衣,梳着齐刘海儿,低头浅笑,浑身上下散发出清纯可人的气息。

  宋丹丹清纯旧照惹来网友们纷纷围观:“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这等颜值确实是美啊!”“谁家的小姑娘啊,真是眉清目秀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200318.shtml report 616 宋丹丹年轻旧照搜狐娱乐讯今天下午,有网友晒出宋丹丹年轻时的照片,并配以宋丹丹小品中的经典台词:“白云大妈曾说:‘我年轻的时候那绝对不是吹,柳叶弯眉樱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