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制服来袭 吴奇隆谢霆锋带少女重回校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和“七隆珠”亮相舞台--青春洋溢
吴奇隆和“七隆珠”亮相舞台--青春洋溢

“闪耀七隆珠”倾情演绎校园秀
“闪耀七隆珠”倾情演绎校园秀

《蜜蜂少女队》三位蜜蜂少女动情演唱
《蜜蜂少女队》三位蜜蜂少女动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谢霆锋队以一分之差惜败吴奇隆队,不得不面临来自“蜂巢”少女的踢馆与替换风险。本期,优化重组后的谢霆锋队“冲锋少女”,和默契满分的吴奇隆队“七隆珠”,就校园主题秀展开新一轮正面对决。两支队伍都集体换上校园制服,大展满分活力,热情洋溢的青春歌曲表演也让人不禁回忆起年少岁月。

  谢霆锋战队“优化战”悬念重重 全新“决蜜战”意外不断

  上周,落败的谢霆锋队李芸蓁、阮诗如、权笑迎三位队员,迎来了三位实力强劲的“蜂巢”少女的踢馆,“优化战”紧张不已,气氛凝重,谢霆锋队全员少女都屏息迎接这场残酷的踢馆之战。而总教头谢霆锋的“摸头杀”关怀和队员的暖心鼓励,也让充满变数的“优化战”多了一丝暖意。最终,谢霆锋队能否保持原班阵容?三位杀气汹汹的“踢馆”少女能否突出重围,进驻少女队?“优化战”后马不停蹄迎来的“决蜜战”,以校园作为对战主题。然而,两队在迎战的排练中却都状况连连。无论是已建立起默契的“七隆珠”,还是亟待磨合的优化后的“冲锋少女”,都意外不断,排练效果令吴奇隆和谢霆锋两位教头都担心不已。

  少女校服清纯甜美 唱跳演绎青春故事

  大考上,为了配合本期校园主题,吴奇隆和谢霆锋所率领的两支少女队,都以整齐的校园制服亮相,白衬衣、马甲和短裙的搭配清纯甜美、活力十足。而两队的表演曲目也都颇具校园的青春感。吴奇隆队选择的是近两年大火的两部青春片的主题曲混搭,将情景表演、和声、舞蹈等多重表演形式融合,再现了少女的校园故事,也让人不禁回忆起青涩的青春时光。谢霆锋队的“冲锋少女”则直接把考试、友谊、梦想、毕业这些校园里必不可少的元素融入表演中。同样身着青春制服的谢霆锋队少女,在舞台上尽情挥洒青春正能量,少女感爆棚,也让经历过年少岁月的观众极有共鸣感。

  在这场使用全新规则的“决蜜战”中,两队中究竟谁能抢得先机?这种校园青春秀的对决,哪支少女活力四射的表演更能打动“推蜜团”的心呢?本周六(4月2日)搜狐视频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中,答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175539.shtml report 2407 吴奇隆和“七隆珠”亮相舞台--青春洋溢“闪耀七隆珠”倾情演绎校园秀《蜜蜂少女队》三位蜜蜂少女动情演唱搜狐娱乐讯上周六,谢霆锋队以一分之差惜败吴奇隆队,不得不面临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