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力申承认想念邓丽欣 称有复合的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方力申谈分手 

方力申和邓丽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东方日报报道 被视为“金童玉女”的方力申和邓丽欣上月17日宣布10年情玩完。继邓丽欣表示不排斥复合后,方力申也称什么都有可能。

  被问到有否留意邓丽欣回港亲身解说分手理由时几度落泪,方力申说:“我有看。(她说复合看天意?)是啊,我也是这样说的,未来什么都有你可能。(会不会尽力去解决问题?)之前我都没有公开说过这件事情,有很多人关心。这次就公开说清楚,不是儿戏的决定,10年情是有不舍,将来的事将来决定。”方力申还表示和邓丽欣分手感到很可惜,将来的事情以后再做决定。

  谈到邓丽欣疑似转性取向,方力申表示有留意:“我有看过报道,声明已讲得很清楚,没有补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169634.shtml report 1192 方力申谈分手方力申和邓丽欣(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东方日报报道被视为“金童玉女”的方力申和邓丽欣上月17日宣布10年情玩完。继邓丽欣表示不排斥复合后,方力申也称什么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