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人VS.浩克谁会赢?当复仇者联盟对上正义联盟

  【搜狐娱乐-娱乐扒卦阵讯】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后正式开启电影世界观,DC 接下来要跟紧漫威的脚步,将尘封多年的《正义联盟》搬上大荧幕,聚集三巨头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外,也要介绍新角色闪电侠、水行侠、钢骨出场。所以现在大家除了分别关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美国队长 3:内战》两边打得如何,也忍不住又要吵个老话题了:当漫威的复仇者联盟与 DC 的正义联盟对打,到底哪边会赢?

  

  接下来就让我们将两大阵营分别凑对战斗,你觉得哪边胜算比较高?

  美国队长 vs. 蝙蝠侠

  

  论属性,蝙蝠侠是高富帅、靠 cosplay 变超级英雄的背景与钢铁人比较类似,但作为不会飞的地面代表,与美国队长对决似乎比较可以带来更精彩的打斗场面。美国队长曾接受超级士兵的改造,严格来说不算凡人,单纯肉搏战一定能靠体能优势大胜蝙蝠侠,但蝙蝠侠十分擅长利用小道具以及他的万能管家阿福、心机又重,单纯又品格高尚的美国队长恐怕会陷入死战。

  索尔 vs. 神奇女侠

  

  两大阵营中的神级人物——神奇女侠和索尔,一个是希腊神话中的宙斯之女、另一个则是北欧神话中的最强雷神,在1996年的穿越系列漫画《DC vs. Marvel》中神奇女侠更曾举起雷神之锤。虽然乍看平分秋色,但只是半神的黛安娜普林斯,在设定中的物理力量还是略逊超人,更别说是与贵为天神、可以操控雷电的雷神索尔相比了。但有着雅典娜的智慧与冷静的特质,神力女超人也许还是很有机会利用智取胜出。

  钢铁侠 vs. 钢骨

  

  虽然钢铁侠的人气与知名度完胜钢骨,但曾接受人体改造,以高科技作为武器、都具有超乎常人的高 IQ ,属性相近的两人打起来大概是平分秋色,钢铁人唯一小胜的地方,大概就是有个贴心的助理贾维斯。

  浩克 vs. 超人

  

  浩克被视为复仇者联盟的终极武器,除了索尔能靠他的雷神之锤能限制他的行动外,复仇者中还没有一个可以阻止他抓狂的人,但当浩克遇上 DC 最强的超级英雄超人呢?论物理力量上超人平常可以举起的重量约80万吨,为浩克的8倍(有一说是超人在发挥全力的情况下可以移动一颗星球),此外超人也跟浩克一样刀枪不入、可以在核爆中生存。浩克在抓狂后几乎没有思考能力的情况下,超人要打败他绝对不难,就算不用把他击毙,超人也可以利用其飞行能力把它丢到月球上自生自灭。

  快银 vs. 闪电侠

  

  快银和闪电侠到底哪个比较快,虽然一直是漫威、DC两边粉丝吵了很久的的议题,但光设定上闪电侠跑地球一圈只需要 5 秒,快银则需要 93 秒,就可以知道闪电侠比快银还要快很多,但设定毕竟仍只是设定,当这两个角色被真人化,动态视觉上感觉实力悬殊到没这么多,而两人在漫画中也都快到足以穿越时空,不过在《DC vs. Marvel》中闪电侠是曾打败快银没错,你心里又比较想支持哪一边?

  

  X战警:逆转未来》中的快银是很帅没错,只是《复仇者 2》里的快银就??

  绯红女巫 vs. 水行侠

  

  一个可以魔法靠移动物体、心灵控制;一个则是能心灵感应及控制海中生物,都带有奇幻色彩的超级英雄,但绯红女巫作为实力足以摧毁整个复仇者联盟的欧米茄级变种人,又有控制心智的超强能力,水行侠恐怕不是她的对手。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大方之家公众号【wxdafangzhijia】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48024.shtml report 3602 【搜狐娱乐-娱乐扒卦阵讯】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后正式开启电影世界观,DC接下来要跟紧漫威的脚步,将尘封多年的《正义联盟》搬上大荧幕,聚集三巨头蝙蝠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