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梅葆玖被送往医院抢救 京剧院:目前暂无大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梅葆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有网友微博爆料,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昨天3月31号中午吃午饭时突发气管痉挛,致使大脑缺痒,送医院抢救。目前有血压心跳,但神志尚未清醒,没有知觉。搜狐娱乐从北京京剧院得到消息称,目前梅葆玖暂无大碍。就在两天前,梅葆玖刚刚庆祝了自己的82岁生辰。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大前天(3月19日)是梅葆玖先生八十三岁生辰,其徒弟发文祝福恩师。

  据悉,梅葆玖先生祖籍江苏泰州,在上海出生,现在是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在北京京剧院工作,是梅兰芳京剧团的负责人。他是梅兰芳的小儿子,是仅有的一个学戏的儿子,大哥梅葆琛是工程师,二哥梅绍武是图书馆员和翻译工作者,姐姐梅葆玥唱京剧老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44915.shtml report 2735 梅葆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4月1日,有网友微博爆料,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昨天3月31号中午吃午饭时突发气管痉挛,致使大脑缺痒,送医院抢救。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