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哽咽回应闹伴娘事件:对不起包贝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包贝尔婚礼整蛊伴娘引热议

 柳岩险被伴郎团推下水。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包贝尔婚礼上柳岩险些被伴郎团拉下水,“闹伴娘”行为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一种恶习。4月1日,柳岩微博晒出视频,首度回应“被闹”一事,柳岩哽咽表示对包贝尔夫妇造成困扰感到抱歉,她也澄清自己是首次当伴娘,当时有受到惊吓,但彼此是多年好友,自己知道不会受到伤害,现场也没有尴尬。柳岩表示婚礼应该是被祝福的,并感谢大家的关心

  4月1日傍晚,柳岩本人终于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回应了此事,谈及视频对好友们带来的影响,她数度哽咽,说:“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来说明这件事情,对他们带来了很多困扰,甚至引起了极端的指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愿看到的。”她还表示,大家都是十来年的好朋友,她并没有受到委屈和伤害,希望不会因为自己没有及时回应而伤害到好朋友们。“婚礼应该是被祝福的,而不是被诅咒的,我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她说。

柳岩微博截图 

  视频原话:

  大家好,我是柳岩,这两天谢谢这么多朋友们对我的关心。第一时间我没有站出来讲述我的感受和当时发生事情现场的情况,反而对我的好朋友包贝尔和包文婧以及伴郎团的成员造成很大的困扰,在此我也非常抱歉。因为昨天一天的时间我都是飞行的日程,早班机从巴厘岛飞到香港,再从香港转机到北京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在香港转机的时候接到媒体的电话,问我对事情的看法,说实话当时我真的是懵的,因为我也没有想过媒体会直接打我电话来问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当时情况到底发生和发展成什么样了,所以只是慌乱地回答了说“暂时不回应”,可是这种“暂时不回应”反而对伴郎团和包贝尔包文静造成了更大的伤害和困扰,在此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抱歉。

  我们每一个宾客都是包文婧和包贝尔的好朋友,我们到巴厘岛也是为了见证他们的爱情和幸福,这是他们一辈子最重要的婚礼,没有人会希望事情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特别是我,因为跟他们俩夫妻认识有八年时间了,我们在光线一起成长、一起拍戏,一起见证了彼此的点点滴滴,我也看着小包和小小包如今变成了饺子妈和饺子爸,我是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幸福的。而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哽咽)来说明这件事情,对他们也造成了很多的困扰,甚至有一些很极端的指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想看到的。

  当天婚礼抢亲环节其实还有很多游戏环节,我是第一次当伴娘,我并不知道具体的一些情况,所以在要扔伴娘的环节,当下我的确是收到了一些惊吓,所以开始尖叫。但是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好朋友,也不会真的把我怎么样,而且贾玲也是及时出手来解围,整个气氛并不是说有多委屈或者多尴尬,或者有多伤害,因为都是彼此认识近10年的好朋友,我很忙自己的发声,无论我说什么样的话,都会给我的好朋友们造成更大的困扰,因为没有人能控制任何人的言论和他们的思维,、他们想说什么,这是他们的权利,可是我仅仅是希望不要因为我伤害到我最好的朋友们。婚礼是因为被祝福的,而不是被诅咒的,我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也真的对包文婧、包贝尔夫妇表示我最大的歉意。

柳岩出来道歉,大家怎么看

  • 柳岩没做错,出来道歉太委屈,心疼!
  • 柳岩情商高,首先道歉对她有益无害。
  • 比起柳岩,当事男星更应该道歉。
  • 人家朋友之间的事情,与我们无关,大家散了吧。

  3月31日,一段包贝尔婚礼整盅伴娘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包贝尔首先冲向柳岩,随后王祖蓝、韩庚杜海涛等合力将柳岩抬起,想要把她扔下水。在贾玲的努力劝说下诸位伴郎才肯作罢,而当天只穿着抹胸伴娘服的柳岩站起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将衣服拉高。视频一出不少网友为柳岩抱不平,多数网友认为伴郎团的这种行为极其不尊重女艺人。“伴娘服的颜色那样浅,这样拉扯很容易走光,更别说是下水后的效果了。”

 

  视频一出不少网友为柳岩抱不平,多数网友认为伴郎团的这种行为极其不尊重女艺人。“伴娘服的颜色那样浅,这样拉扯很容易走光,更别说是下水后的效果了。”对此,搜狐娱乐做了广泛调查,发现选择“朋友间的玩笑,开心就好,不必较真。”和“不尊重伴娘,不支持这种恶俗的婚礼习俗。”基本持平,不过选择“不必较真”的网友还是偏多,看来这个话题是说不清道不明了,就连柳岩的经纪人都不知道怎么回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35887.shtml report 9352  包贝尔婚礼整蛊伴娘引热议 柳岩险被伴郎团推下水。搜狐娱乐讯近日,包贝尔婚礼上柳岩险些被伴郎团拉下水,“闹伴娘”行为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