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悼念建筑女王 大学也曾是建筑学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彦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因病在美国迈阿密去世,享年65岁。4月1日,建筑系出身的吴彦祖发微博悼念称“R.I.P。”,并表示扎哈·哈迪德是自己最喜欢的建筑设计师之一。

  据了解,吴彦祖毕业于俄勒冈大学建筑学系,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毕业后到香港毕业旅行,机缘巧合下进入影视行业。

  而有“建筑界女魔头”之称的扎哈·哈迪德曾设计了北京银河SOHO、望京SOHO、萨拉戈萨桥、伦敦水上运动中心等备受瞩目的作品,在业界享有盛誉。

微博截图 

  网友们也纷纷对扎哈·哈迪德的逝世表示哀悼。有网友留言道:“Daniel学长,原来依然关注这个圈子。R.I.P!”“忘了你也是建筑师的颜值担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21532.shtml report 1300 吴彦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3月31日,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扎哈·哈迪德(ZahaHadid)因病在美国迈阿密去世,享年65岁。4月1日,建筑系出身的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