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冠军》郎平秒变表情包 贾乃亮惨遭扣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明星“终结者队”向中国女排下战书
明星“终结者队”向中国女排下战书

  搜狐娱乐讯 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本周日)华丽启程。该档节目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

  首期节目明星“终结者队”即遭遇强敌——郎平带领惠若琪、张常宁、张晓雅、朱婷、王梦洁、丁霞六名即将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与贾乃亮、Ella率领的明星“终结者队”展开真实对抗,但场内却频现奇葩道具和规则。一向沉稳的郎平教练表情霎息万变,女排队员展示出赛场之外的调皮可爱。明星队为赢比赛使出浑身解数,何炅仲裁调侃起自己的身高是挡不住了,贾乃亮差点成为史上第一个被扣晕的娱乐明星,队伍最高海拔胡兵成技术担当,陆毅的大长腿用处是挡球的,陈建州成“巨坑”竟与男队友深情对视30秒,何穗大施撒娇神功,汪东城惜颜如命却频“受伤”,战斗力爆棚的Ella让郎平都大赞,“气势还挺吓人的”。
贾乃亮跪地痛哭
贾乃亮跪地痛哭

  看点一:好看又好玩的真实对抗 明星队如何与中国女排势均力敌?

  《来吧冠军》12期节目涵盖了足球、篮球、游泳、羽毛球、网球等11项大众运动,由贾乃亮和ella领衔的明星终结者队向郎平、李娜、林丹、孙杨、欧文、卡卡等世界冠军发起冲击。巅峰级的冠军人物与覆盖半个娱乐圈的明星组成豪华阵容十分吸睛,奇葩规则和神级道具使得这场真实较量悬念丛生。

  首期与中国女排的竞技中,一开场明星队就被女排队员展示的绝技震惊到尖叫,分分钟粉丝上身,Ella和何穗“唯二”女队员竟然“倒戈”,申请进入女排的队伍。但真正比赛起来,两方都不含糊。女排队员对于突换的道具目瞪口呆,一开始极度不适应,明星队却屡屡有人跳出建奇功。但随后郎平率领女排迅速调整状态,如“砍瓜切菜”般完成任务。明星队求胜心切,不断使出新花招,更是有神秘人物相继助攻,奇葩规则不断上线……比赛时刻胶着,战况激烈,但又妙趣横生,究竟谁赢得比赛,不到最后胜负难料。

郎平变行走表情包
郎平变行走表情包

  看点二:郎平教练成行走表情包 女排队员私下性格竟然是这样

  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正为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紧张备战。这支作风顽强的中国女排,对每一场每一分都志在必得。在这场不太受控制的比赛中,一向稳重的郎平教练竟然变得不淡定了,紧张、忧虑、开心……表情随着赛场情况霎息万变,活生生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可爱得很。而赛场上强势冷峻的女排队员惠若琪、张常宁、张晓雅、朱婷、王梦洁、丁霞,想不到她们竟然是这样的姑娘:排成一排对挑衅的明星队队员大做鬼脸,对着明星队员叫嚣发出魔音,生猛扣球之后对着明星队得意大喊:怕了吧?!更是用“身高梗”回击对方队员的高颜值,“我们只听得到你们的声音,根本看不到你们啊。”机智、鬼马、活泼 ,现场的观众议论,“这群姑娘太好玩了。”

汪东城无奈躺枪
汪东城无奈躺枪

  看点三:明星队员连颜值都不要了 陈建州与队友深情对视30秒 Ella气势爆棚汪东城躺枪

  面对强大的世界冠军,以贾乃亮和Ella领衔,胡兵、陆毅、陈建州、汪东城、何穗组成的明星“终结者队”心怀仰慕,但比赛终归是比赛,明星队员被激发出战斗状态,使出浑身解数为求一赢。队员手脚并用,胡兵和陆毅演示大长腿的功用是挡球的,陈建州场上成“巨坑”,被何炅仲裁惩罚与男队员对视30秒,陈建州竟然深情呼喊“我错了”;中国超模何穗被当作“美貌炸弹”博得裁判公然偏袒;两位队长更是实力和搞怪双担当,贾乃亮“体育歪才”天份初露,把老婆孩子的“玩具”拿到赛场玩得得心应手,更是以身体去接飞速而来的排球,险成为史上第一个被扣晕的娱乐明星。而Ella越挫越勇,气势爆棚,但却把惜颜如命的汪东城弄得很“受伤”。

女排气场全开
中国女排气场全开

  看点四:奥运年掀首轮竞技热潮 中国女排精神激发正能量

  2016是体育大年,在欧洲杯、奥运会等大型国际赛事的推动下,体育运动成为全民热点。而《来吧冠军》势必掀起今年的首轮竞技热潮。首期《来吧冠军》过程激动人心,明星们对与中国女排同场竞技备感荣幸,中国女排在展示排球绝技时,何穗被感动哭了。胡兵表示自己是一个铁杆的中国女排球迷,每场比赛都会观看。贾乃亮称,“当我的手打到球意想不到的疼,我在想,中国女排每一天训练,她们所承受的疼痛。而且你看郎平教练她们对每一分都很认真很计较,这也是她们向我们传达的体育精神。”赛后,不少现场观众围着中国女排要合影,在国人心目中,中国女排永远是国人的骄傲。

  《来吧冠军》体会酣畅淋漓的竞技快感,趣味体育吸引全民关注互动,充满了鼓舞人心的正能量。这档节目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世界冠军与明星队会有怎样的奇妙火花?更多节目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4月3日起每周日晚22:30播出的《来吧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12051.shtml report 5625 明星“终结者队”向中国女排下战书搜狐娱乐讯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本周日)华丽启程。该档节目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
(责任编辑:相萌萌 UK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