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appy Together》韩宝凛 与众不同儿时照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韩宝凛

  搜狐韩娱讯 因卓越的综艺感而备受瞩目的演员韩宝凛,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儿时照片,引发关注。

  昨日(31日)韩宝凛出演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这是是她首次参演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她以直言不讳的爽快性格和多才多艺的无限魅力引发观众高度关注。同时,韩宝凛在节目播出后,她的名字也占据了门户网的实时搜索第一位,此前通过SNS公开的儿时照片再次引发高度关注。

  公开的照片中,韩宝凛那炯炯有神的眼神及可爱的面貌与长大后的她相差无几,既美丽又可爱。另外,在小学入学仪式的照片中,她手捧仙鲜花,摆出POSE,从小就与众不同的气质一览无余。

  看到此照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从小就会摆造型,真是厉害”、“小鹿一样的大眼睛和现在一样呢,真美!”、“从小气质就与众不同啊~”等等。

  韩宝凛于2010年凭借电视剧《Dream high》出道,此后出演过《金子轻松出来吧》、《主君的太阳》、《摩登农夫》、以及最近终映的电视剧《都会好起来的》的‘金静恩’角色等多部作品,细腻演技备受观众喜爱。另外,去年还在中国展开活跃活动,以女主角身份出演了电影《遭遇海明威》、《夺命旅行》等,在中华地区引发高度关注,对于韩宝凛往后的道路更是备受高度关注。

  另一方面,《Happy Together3》节目中,韩宝凛展示了出众的说唱、舞蹈及口才能力。现正慎重地挑选新作品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11947.shtml report 1139  韩宝凛搜狐韩娱讯因卓越的综艺感而备受瞩目的演员韩宝凛,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儿时照片,引发关注。昨日(31日)韩宝凛出演的KBS2TV《HappyT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