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晨穿连衣裙秀美腿 被赞比婚前更年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依晨穿连衣裙秀美腿 被赞比婚前更年轻
林依晨
林依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依晨出道10年,并于2014年完婚。近日,她出席某活动,模样看起来竟然比婚前还要年。

  林依晨近日出席某活动,穿着连身裙露出雪白美腿,途中还与工作人员亲切聊着天,聊到开心处还不时露出灿烂笑容,表情相当丰富,不过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她“逆龄”的美颜,看起来比2011年拍摄《我可能不会爱你》时还要年轻,让网友直呼:“太羡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08665.shtml report 768 林依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依晨出道10年,并于2014年完婚。近日,她出席某活动,模样看起来竟然比婚前还要年。林依晨近日出席某活动,穿着连身裙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