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个女人》即将收官 柳岩演反鸡汤女性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柳岩毛林林纠缠一生 

  搜狐娱乐讯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即将收官。赵欣梅(柳岩饰)和牛淑荣(毛林林饰)两个争斗了一辈子的女人,最终将何去何从。由山东卫视传媒出品的萌妹蜕变归来励志记《女人不容易》将于4月4日19:30接档,姚芊羽独挑大梁,演绎一段融化苦难重掌命运的温情励志大戏。

  柳岩哭戏哭到崩溃 演技受肯定

  国民女神柳岩在该剧中首挑大梁,饰演性格复杂的赵欣梅,从17岁花季少女演绎到花甲重病母亲,跨度之大,十分考验演技。尤其是赵欣梅痛失爱子在墓地飙泪大哭一场戏,柳岩跪在孩子的墓地边,从喃喃自语到声嘶力竭,多层次地展现了一个母亲的心碎,让不少观众看得心疼落泪,纷纷给柳岩演技点赞。

  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柳岩的哭戏颇多,有的时候,每天都要哭上几场,几天下来,眼睛肿得好像核桃一样,需要每日回到房间用水袋冰敷,才能继续第二天的拍摄。柳岩坦言拍哭戏不容易:“女人的战争其实就是‘眼泪的战争’,哭戏多到我要让化妆师多准备几份假睫毛,有时候会哭到粘不上,而且哭到整个妆全花了。”拍多了哭戏,似乎对柳岩本身的情绪也有了影响,投入感情的她常常一时无法抽离角色,导演已经喊CUT,仍然崩溃痛哭不能自己。

  拼力诠释“反鸡汤”女性 柳岩心疼赵欣梅

  剧中,柳岩饰演的赵欣梅是个极为复杂、有深度的角色:尽管赵欣梅的家庭出身并不好,但她坚韧、敢拼,面对爱情和机会绝不手软,勇于凭自己的能力去争去抢,可以说是荧屏上众多傻白甜女主中脱颖而出的“反鸡汤”现实女性,柳岩表示:“我很心疼赵欣梅,她太要强,披荆斩棘试图对抗命运;她很自私,野心勃勃终被生活报复,她是一个有缺陷的普通人。”

  柳岩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算得上工作狂了,对自己要求很高。柳岩说自己和赵欣梅虽然都是拼命的女性,但是还是有本质的区别,“赵欣梅为了争取到自己的机会会去抢夺别人的机会,而且不甘于现状,不甘于现状我跟她是一样的,可是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相对的公平的,机会也是可以相对公平的去争取的。我倒没有过牺牲过别人的机会去得到自己机会的这种事情发生,这一点是我和赵欣梅三观不太一样的地方。当然赵欣梅我也能理解,因为她在她特殊的年代背景之下,也只能做出某些让大家所去诟病的行为和方式吧!”

  柳岩毛林林纠缠一生 最后时刻能否握手言和

  随着剧情的发展,好强的赵欣梅不幸得了癌症,齐伟把赵欣梅托付给了牛淑荣不告而别却发生意外。赵欣梅难过至极、失去理智,甚至不接受任何治疗,被牛淑荣一个耳光打的清醒过来。

  赵欣梅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下来,进手术室前,她执意要见牛淑荣。赵欣梅对牛淑荣会说些什么,两人能否冰释前嫌?

  赵子博给牛淑荣装了解闷的电脑,手把手教牛淑荣怎么用,望着满头白发、一脸皱纹的赵子博,牛淑荣心生感慨,下定决心重新开始。一生都在等待牛淑荣的赵子博这次能否如愿?

  一个男人,两个女人,一段跨越世纪的爱恨纠葛,将如何收官,敬请期待山东卫视19:30《两个女人的战争》大结局。据悉,由山东卫视传媒出品的萌妹蜕变归来励志记《女人不容易》将于4月4日19:30强势接档,姚芊羽独挑大梁,演绎一段融化苦难重掌命运的温情励志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97115.shtml report 2032 柳岩毛林林纠缠一生搜狐娱乐讯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即将收官。赵欣梅(柳岩饰)和牛淑荣(毛林林饰)两个争斗了一辈子的女人,最终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