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大帝》今公映 于波演技大突破观众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于波饰姬地
于波饰姬地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李晓军执导,于波领衔主演的3D史诗巨制《轩辕大帝》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作为一部被称为“中国人不得不看”的电影,《轩辕大帝》在定档之后一直备受瞩目,而同样备受瞩目的,还有片中饰演黄帝姬地的于波,在众多影视作品展示过帝王相的他此次将挑战饰演人文始祖,历史上第一个帝王,他的表现如何令人期待。

  暌违半年重回荧幕 于波造型突破引好奇

  距离去年一部《新步步惊心》中饰演皇太子胤礽之后,于波已有半年未再出现在大荧幕上,而据先导海报及预告看来,此次于波挑大梁出演的黄帝一角是一个半裸上身且勇猛善战的原始形象,更有观众把这部电影与之前风靡的动画《疯狂原始人》联系起来,称十分好奇于波会怎样饰演这样一个无多史料记载的始祖。

  于波出道数年口碑好 演技派如今正当时

  于波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在武侠大作《萧十一郎》中饰演的反一号连城璧开启了他的演艺生涯,此后的《少年王》、《水月洞天》也创下佳绩。近年来于波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也饰演了许多经典的帝王形象,单是汉帝就有《解忧公主》中的汉武帝刘彻、《秦时明月》中的汉高祖刘邦以及待播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的更始帝刘玄三个。这些年的演技积累也使得于波在业内备受好评,在小鲜肉频出的如今,像于波一样的演技派尤为稀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95804.shtml report 996 于波饰姬地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李晓军执导,于波领衔主演的3D史诗巨制《轩辕大帝》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