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悬疑片《阴霾》开拍 上演虐心追爱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阴霾》开机现场
《阴霾》开机现场


  搜狐娱乐讯 长期以来,3月都是电影市场票房较低的时间段,然而2016年的3月,国内电影市场却以40亿的高票房打破了这个“魔咒”。在诸多影片类型之中,青春片和悬疑片无疑是3月影市票房表现最佳的两支大军。为了满足观众和市场的需求,诸多电影制作单位纷纷将目光锁定在青春悬疑类型的影片之上。

  4月1日,由丁大海导演执导,磊子、白少伟、欧倩如、于仕尧、鞠凯莉等青年演员倾力加盟的影片《阴霾》,在伊斯特大厦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现场,该片的导演、制作单位、主创人员、演员等悉数到场,场面异常热闹。

  《阴霾》是一部青春悬疑影片,是当下最受观众喜欢的主流电影。整片以情感作为主线,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为了获得自己想要的感情,而不惜一切代价去追寻真爱的故事。影片中,有摄影师与模特之间的虐心爱恨纠葛;也有纯真的友情在利益面前沦陷,成为被算计的廉价品;还有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的疯狂追爱者,费尽心机却难以如愿……阴森、恐怖的氛围笼罩在每一个人物内心世界。

  在《阴霾》的前期创作之中,刘志远、丁大海、磊子、李甦、刘卓灵、孙诗婷等主创人员都花费了大量时间和心血,对剧本中的人物进行个性时尚化的设计。故而在选择演员方面,出品人刘卓灵携主创团队最终决定大胆启用新人,既能给更多有电影梦想的新人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也有望为未来的影视行业培养出一批更加优秀的中坚力量。据悉,《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届时也会亲临现场指导,这也使《阴霾》一片更具看点。

  《阴霾》一片采用多样化的拍摄手法,玄机重重。爱情与友情之间的碰撞、迸发青春的荷尔蒙、带有惊悚恐怖的悬疑气氛,是当下年轻人最为喜欢的影片类型。青春就是要大胆去追爱,阴霾之后究竟能否再现晴空?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阴霾》将在拨开重重迷雾之后,为您揭开最终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95476.shtml report 1178 《阴霾》开机现场搜狐娱乐讯长期以来,3月都是电影市场票房较低的时间段,然而2016年的3月,国内电影市场却以40亿的高票房打破了这个“魔咒”。在诸多影片类型之中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