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窦文涛约定:二十年后还单身就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豫窦文涛约定:二十年后还单身就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鲁豫有约》走过15年,有人对鲁豫说,“你得坚持成什么样子”。2016年是《鲁豫有约》开播15周年,也是凤凰卫视成立20周年。在此之际,《鲁豫有约》推出特别节目,把同样坚持的凤凰开台主持人吴小莉、窦文涛、许戈辉、李辉请到现场,一起聊过往经历,其间糗事爆料不断。

  窦文涛调侃鲁豫吃21粒米 称鲁豫可能有“自闭症”

  刚来凤凰的时候,窦文涛和鲁豫、许戈辉一起合租单元房。三人一起吃饭逛街,结成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窦文涛喜欢自嘲,对小伙伴也没少调侃。对于“夜里许戈辉怀疑家里有贼,给窦文涛打电话”这件事,许戈辉说文涛在公开和非公开场合说了几十遍,自己的丈夫也是其听众。文涛每次开场都是,“这件事我说了怕影响戈辉家庭”,然后就开始绘声绘色描述。文涛的玩笑在许戈辉丈夫看来就是“文涛又YY了”。

  对于小伙伴鲁豫,文涛也没放过,炮制出一起生活时鲁豫吃米减肥的多个版本。节目现场,鲁豫笑着让窦文涛为她声明,文涛却又放出大招,“好的,你不是吃7粒米,你吃21粒米。”

  跟鲁豫在一起,许戈辉说自己是“洒家”,而鲁豫则是她的“小奴家”。窦文涛则说鲁豫心中住着一个小女孩,很单纯,许多人对鲁豫并不了解,她近来可能有点“自闭症”,“出去主持活动,她能把自己一直关在房间里。” 鲁豫则回应,工作时自己务必全身心投入。

  吴小莉丈夫送上深情表白信 许戈辉全家滑雪视频首曝光

 


  谈到感情生活,吴小莉和许戈辉都已结婚并且有了孩子。现场吴小莉的丈夫送来深情告白信,让吴小莉很感动。窦文涛则调侃二人是“提鞋之情”,吴小莉出席活动,她丈夫大都跟着,有一次还跟在吴小莉身后,为她提着高跟鞋。

  在节目中,许戈辉全家滑雪视频资料首次曝光,三口之家其乐融融。许戈辉和丈夫在一起初期,有一次搬家,不设密码的存折却没拿走,晚上她给丈夫多次表达担忧,丈夫回她说,没关系,大不了我们就去捡破烂,也许捡着捡着就捡到存折了。这种呆萌和举重若轻的性格霎时让许戈辉豁然开朗。

  现场最八卦的问题莫过于有嘉宾问窦文涛和鲁豫,为何还没有在一起?鲁豫说,“再过二十年假如我们还各自单着,就在一起吧……就十年吧,二十年后太老了。” 文涛则同意了二十年之约,“我还没嫌你老呢。我觉得我二十年后还可以。”他还笑说,“当年我爸妈老看我们在一起,就问我,你怎么不跟戈辉在一起,我说人家看不上我。他们就说,鲁豫也行啊……”

  尽管鲁豫和文涛订下了二十年之约,不过他们却不认为婚姻是必需品。鲁豫相信爱情,但觉得婚姻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窦文涛则更是激进,“我要用一生对抗万恶的婚姻制度。享受爱情的甜蜜,自担因果,愿赌服输。”

  二十年之约是否能兑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94478.shtml report 2121  搜狐娱乐讯《鲁豫有约》走过15年,有人对鲁豫说,“你得坚持成什么样子”。2016年是《鲁豫有约》开播15周年,也是凤凰卫视成立20周年。在此之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