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优雅亮相庆功会 获观众实力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葛天
葛天

葛天
葛天


  3月31日,某真人秀终于迎来完美收官,并在京举行庆功会, 葛天、于湉、宋秉洋、肖欣、程紫城等重量级明星齐聚亮相,现场星光璀璨。在这个真人秀泛娱乐时代,此节目因新颖纪实手法,自播出以来便备受关注。

  活动当天,“三妹“葛天穿着简洁大方,大方又不失幽默的谈吐引来尖叫声不断。性格大大咧咧的葛天,在节目中抛弃“明星包袱”,展现最本真的自己,让观众看到荧幕外更真实的一面,圈粉无数,观众实力点赞。与“四弟”程紫城台上温馨互动,台下交心畅聊,感情甚好,更让粉丝直呼知心姐姐。

  在庆功会现场,葛天表达了对节目组诚挚的谢意。表示:“能参加此节目是一种幸运。因为它的真实性、纪实性,让我找到另一个全新的自己。“在被问及此次加盟的原因时,葛天调皮答道:“当初王导只给我讲了三个最,让我当即立刻决定要来参加这个节目,这三个最就是,最好吃、最好吃、最好吃“,现场立即爆笑不止,让发布会迎来了第一高潮。更在现场与粉丝分享美食心得,如此真性情的她,让你想不爱都难。接下来,葛天将全身心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用更多优秀的作品以及角色回报一直支持喜欢自己的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88358.shtml report 1342 葛天葛天3月31日,某真人秀终于迎来完美收官,并在京举行庆功会,葛天、于湉、宋秉洋、肖欣、程紫城等重量级明星齐聚亮相,现场星光璀璨。在这个真人秀泛娱乐时代,此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