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开播在即 张瑶与王耀庆成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守婚如玉》开播在即 张瑶与王耀庆成欢喜冤家
张瑶与王耀庆
张瑶与王耀庆

张瑶饰演田苗苗
张瑶饰演田苗苗

张瑶宣传照
张瑶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耀庆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于4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该剧将“婚姻如玉”的概念展现在观众面前,直面中年女性婚姻和家庭危机,还未开播就话题性十足。

  张瑶自曝没有方向感 和蒋雯丽对手戏挡镜头

  《守婚如玉》讲述了苏然(蒋雯丽饰)和赵明齐(许亚军饰)这对原本婚姻幸福的夫妻,因男方的一次意外出轨,让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波澜。而在两人准备修复关系时,第三者华莎又从中作梗,让两人的婚姻危机四伏。剧中,实力演员张瑶饰演的田苗苗是一个高级心理咨询师,作为苏然的干妹妹时刻守护在姐姐身边,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出谋划策,成为当之无愧的小军师。然而这位小军师却自曝是一位完全没有方向的女演员,与蒋雯丽、许亚军这两位实力戏骨级演员搭戏经常会挡住对方的镜头。“我经常不顾镜头在哪,演着演着就慷慨激昂,挡住雯丽姐他们的镜头,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禾苗”CP称兄道弟 张瑶与王耀庆成欢喜冤家

  剧中,张瑶饰演的田苗苗除了守护姐姐,还邂逅了苏然的同事何健(王耀庆饰),张瑶与王耀庆这对欢喜冤家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剧还未播,就有不少粉丝直呼期待:“坐等‘禾苗’CP上线。”“好期待‘禾苗’CP斗嘴互损。”当新新人类田苗苗遇上魅力熟男何健,不同以往的高甜狂虐单身汪,两人则是见面就掐,经常被对方气得跳脚却无可奈何。针锋相对的冤家在逐渐接触中却渐渐变成了互相调侃的朋友,最终走到了一起。谈及王耀庆,张瑶也笑称:“我俩真的不像CP,反而特别像兄弟。”

  据悉,电视剧《守婚如玉》将于4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84401.shtml report 2135 张瑶与王耀庆张瑶饰演田苗苗张瑶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耀庆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于4月2日登陆安徽卫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