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树桃花开》春推会 幺依田知性气质引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树桃花开》春推会 幺依田知性气质引瞩目
幺依田与众主创后台合影
幺依田与众主创后台合影

幺依田知性亮相
幺依田知性亮相

幺依田知性亮相
幺依田知性亮相

幺依田知性亮相
幺依田知性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6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在京举行,《一树桃花开》剧组携著名演员王志文、徐帆、幺依田等悉数亮相。

  当天,幺依田身穿白色内裙搭淡蓝色外套,一身装扮尽显知性气质。剧中,幺依田扮演泼辣的狄莺,她在采访中说道“这个角色和我本人有很大的反差,所以在拍摄期间还是有一些压力的,《桃花》剧组确实让我学习了很多,也带给了我很多幸运,在拍摄尾声的时候我迎来了人生中第二座影后奖杯,要感谢的太多,未来我会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据悉,幺依田即将进组拍摄都市励志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82672.shtml report 1908 幺依田与众主创后台合影幺依田知性亮相幺依田知性亮相幺依田知性亮相搜狐娱乐讯近日,2016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在京举行,《一树桃花开》剧组携著名演员王志文、徐帆、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