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子龙》登湖南 亓航林允儿中韩父女档将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亓航《武神赵子龙》海报
亓航《武神赵子龙》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型男亓航搭档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等众多影视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本周日)晚20: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亓航所饰演的“夏侯杰”不仅在形象上大胆突破,还拓宽戏路,与韩国优质偶像林允儿组成了一对“跨国父女档”,而这也是亓航首次以白发造型在影视剧中亮相。

  打破历史 亓航版“夏侯杰”涉嫌“逼婚”林允儿

  据悉,这部以东汉末年群雄割据为背景,讲述三国时期名将赵子龙传奇经历的古装巨制,将在历史的基础上加以改编,使人物更加立体饱满地呈现出来。而亓航此次在《武神赵子龙》中所饰演的“夏侯杰”不仅融入了野史和戏说的部分,还将从形象、性格和身份等全方位打破历史的框架,展现不一样的“夏侯杰”。在之前曝出的预告片中,林允儿所饰演的“夏侯轻衣”曾坚定地对“父亲”亓航说,“爹,这个婚我是不会结的”,此举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亓航在剧中是否会干涉允儿婚恋?他会是反面人物吗?而“准女婿”林更新究竟能否赢得“岳父”的信任?种种悬念,亟待揭晓。

  跨国合作 “岳父”亓航“韩”缘不浅

  早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亓航便因饰演人气偶像林允儿的父亲,而被现场的允饭们高呼“岳父”。此次在剧中,亓航不仅与相差七岁的允儿扮演了一对“最萌年龄差”父女档,还与韩国男星金桢勋有着大量对手戏,而金桢勋也是亓航在去年合作过的第三位韩国艺人。对此,亓航也笑称自己“很有‘韩’缘”。谈及与韩国艺人的合作,亓航坦言,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他们在拍戏时都非常认真,私下也很有礼貌,允儿更是为拍戏苦练中文,会随身携带汉字注音卡片。大家虽然有时语言不通,但是在片场都很欢乐,相处得十分愉快。

  据了解,这部集结了林更新、林允儿、贾青、金桢勋、亓航等众多中韩影视演员的古装传奇大戏《武神赵子龙》早在开拍时就拥有了极高的人气,近期随着海报、剧照等相继曝光,更是关注度飙升。而该剧也将于本周日晚20: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隆重上线,届时亓航将以一种“神秘”的方式出场,并为观众带来一个打破传统影视形象的“夏侯杰”,请大家在电视机前准时收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78933.shtml report 1749 亓航《武神赵子龙》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实力型男亓航搭档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等众多影视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本周日)晚20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