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助阵《对口型》收官场 与宋小宝争喜剧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助阵《对口型》收官场 与宋小宝争喜剧男神
陈赫搭档宋小宝精彩连连
陈赫搭档宋小宝精彩连连

陈赫看点十足
陈赫看点十足

陈赫助阵《对口型大作战》
陈赫助阵《对口型大作战》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08,“天才”陈赫将助阵《对口型大作战》收官场,并和 “东北男神”宋小宝进行PK,两大喜剧咖同台竞技可谓看点十足。在预告中,陈赫不仅再现经典眉毛舞,更大玩cosplay戴假发变身“武陵人”偶遇“美女”宋小宝,他逗比搞怪的肢体动作为网友贡献大批表情包,粉丝们纷纷点赞陈赫太敬业“这已经不是陈赫的第一次模仿秀了,他总是为观众带来笑声不愧为偶像”。

  在本期节目中,向来鬼马搞怪的陈赫首登《对口型》毫不怯场,他身穿酷炫皮衣帅气登场引发观众粉丝们尖叫连连,和众人互动喊口号“天霸动霸tua”十分热闹。随后,陈赫为了PK宋小宝放大招再现眉毛舞,连网友都感叹“陈赫的表情包都做不完了”。更加好玩的是,陈赫头戴假发搭配古装戏服cosplay“武陵人”,披头散发的出场后让观众笑翻天。据悉,他将和宋小宝上演一场“偶遇记”,陈赫形象生动的表演也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已经不是陈赫第一次秀模仿力了,此次他将再度挑战自己尝试周杰伦的成名作《双截棍》,面对嘻哈的曲风和复杂的歌词,他将带来怎样的表现?在预告中,陈赫出人意料的亮出武器“菜刀”拉票,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他变身“武陵人”却面露惊讶,被赞为“笑果”的陈赫将和宋小宝开启“对口型大作战”,本周五晚21:08分,锁定深圳卫视看陈赫爆笑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69815.shtml report 1930 陈赫搭档宋小宝精彩连连陈赫看点十足陈赫助阵《对口型大作战》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08,“天才”陈赫将助阵《对口型大作战》收官场,并和“东北男神”宋小宝进行PK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