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方称人格遭到严重侮辱 发声明斥视频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洋方称人格遭到严重侮辱 发声明斥视频节目
杨洋
杨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视频网站制作了一期禁欲系男神节目,内容爆料称“据说杨洋也确实是经历过一些事,貌似是跟他演贾宝玉的时候有关”还称“他的经纪人也是非常的保护他,为给他更好的规划保驾护航为理由,以后再也不会被那种乱七八糟的事所压迫了”等等。对此报道,杨洋律师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函,称“节目的内容不仅纯属虚假,更进一步构成了对杨洋人格的严重侮辱。”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3月31日晚,杨洋律师“盈科王军律师”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函,称:“本律师受杨洋委托,就今日芒果TV《八卦鉴定事务所》节目中涉及杨洋的不实及侮辱性内容发表律师声明。

  上述节目中涉及杨洋的内容纯属子虚乌有,凭空捏造,上述节目的内容不仅纯属虚假,更进一步构成了对杨洋人格的严重侮辱。节目的制作者、播放者涉嫌违背媒体职业道德与法律底线,特此发函警告。”

  律师函称,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游戏那公司出品、视觉中国旗下东星娱乐承制,并由芒果TV独家推出的节目《八卦鉴定事务所》发布的第19期题为《禁欲系男神背后的阴谋揭杨洋霍建华禁欲真相》的节目。经核实,其中涉及杨洋先生部分,特别是提及在《红楼梦》剧组期间的相关内容完全属于子虚乌有、凭空捏造而成。该节目涉及杨洋先生的内容及表述不仅内容纯属虚构,更进一步构成了对杨洋先生人格的严重侮辱。该节目发布了完全违背事实且有主观恶意及侮辱性的视频节目,节目自上线播放量已超53万次,已构成了对杨洋先生名誉的重大损害和严重的精神伤害。请在本声明发布之时,立即删除该节目视频集相关评论信息,消除恶劣影响,并与24小时之内向杨洋澄清和道歉声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53870.shtml report 1632 杨洋搜狐娱乐讯近日,某视频网站制作了一期禁欲系男神节目,内容爆料称“据说杨洋也确实是经历过一些事,貌似是跟他演贾宝玉的时候有关”还称“他的经纪人也是非常的保护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