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将于9月1日举办婚礼 郭品超担任伴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润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新/视频)3月31日下午,贺盈时代、达腾娱乐、汉森娱乐、风华堂影视、MOK Group五家影视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宣布结成同盟,成立贺达森华影视集团,公开了近期的项目。当天,何润东出席了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于9月1日与交往9年的女友Peggy开戏宴客,在40岁完成终身大事,郭品超将出任伴郎,至于婚礼地点,则暂时没有对外公布。

  何润东9月1日完婚 郭品超担任伴郎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何润东和女友Peggy交往9年,在3月10日正式登记结婚。4月31日,何润东在贺达森华影视集团成立的发布会上,被问到何时举办婚礼,透露将于9月1日开席宴客,在40岁完成终身大事,郭品超担任伴郎,暂时不着急要孩子。

  活动当天,除了何润东之外,Mike、陈若轩、陈奕、沈建宏、魏一宁等五家影视公司旗下艺人出席了活动。据了解,贺盈时代成立于2010年,曾出品了《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热播剧;达腾娱乐则专注于艺人经纪与戏剧制作方面,何润东、陈奕等就是该公司旗下艺人;风华堂影视曾参与制作《十八岁的天空》、《新白发魔女传》等影视作品;汉森娱乐则聚集了Mike、VILL、Push等泰国人气演员;MOK Group则拥有精良的CG团队。

  《倾世皇妃》续集正在筹备中 戴娇倩首度转型做制片

  发布会当天,五大影视公司公布了全新的项目。贺盈时代旗下有正在制作中的温馨都市剧《奶爸当家》,此外《倾世皇妃2》也正在筹备中。风华堂与贺盈时代共同筹备的《那年冬天》是由台湾金钟奖著名编剧李顺慈执笔,戴娇倩首度转型做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何润东继《泡沫之夏》后,集合中韩制作班底,将打造全新时装剧《陌生的恋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28187.shtml report 1484 何润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新/视频)3月31日下午,贺盈时代、达腾娱乐、汉森娱乐、风华堂影视、MOKGroup五家影视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