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avalia舞马》举行升顶仪式 4月朝阳公园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顶级秀《Cavalia舞马》举行升顶仪式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3月31日上午,圆核经典文化传媒引进的加拿大顶级秀《Cavalia舞马》在北京朝阳公园东三门举行了"升顶仪式"。传说中的演出场地"白色城堡"初露端倪,成为朝阳公园一处新地标,吸引了诸多媒体和游客的目光。

  加拿大顶级秀《Cavalia舞马》演出将于4月28日在朝阳公园开演。3月31日,演出场所"白色城堡"已经初见端倪,这个白色城堡由5个帐篷组成,包括演出剧场、马厩、VIP厅等场地。在短短五分钟的时间内,剧场帐篷的白色屋顶便在电机的拉动下从地面升至钢梁的顶端。

顶级秀《Cavalia舞马》举行升顶仪式 

  据了解,"白色城堡"的搭建从上周方才启动。在搭建初期,加拿大Cavalia剧团只派出了两名员工,他们的工作是要在朝阳公园东三门附近的水泥地上铺上六十公分高的黄土,以便演出工程人员在黄土中搭设演出设备的管线。两名员工能完成这繁重的工作吗?令人惊讶的是,这两名加拿大工作人员竟轻松地为5座帐篷铺设了黄土地基。原来,他们两人使用了世界先进的施工车辆,这种车辆集铲车和吊车于一身,两台车即可完成挖土、铺土甚至是搬运集装箱的工作。六十公分厚的黄土铺好后,便是立主桅杆了,主桅杆是四根钢梁。"白色城堡"的演出帐篷有四根主钢梁支撑帐篷主体。这四根主桅杆下都安装有电机,在升顶仪式之前,四根主桅杆都被绑上了作屋顶用的白色帆布,当电机开动,屋顶便升了起来。据悉,帐篷主体由六到八块巨大的白色帆布搭建而成,每一块帆布都需要至少30名工人才能抬起移动。在升顶仪式上,随着数十名技术人员搬动主体钢梁下的"手柄",这些原本趴在主桅杆上的白色帆布慢慢鼓涨起来,这些巨大的帆布像裙子一样把主桅杆包裹起来,一个能容纳2000人的演出帐篷在眨眼间便搭建完成。演出帐篷使用的帆布将多达6630平方米,自重约为50吨。

  据悉,"白色城堡"的演出帐篷高35米,面积2440平方米,场内将"藏着"20个投影仪、12吨水和2600吨细沙,以便在演出时为观众打造横跨五大洲的自然奇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27851.shtml report 1743 顶级秀《Cavalia舞马》举行升顶仪式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3月31日上午,圆核经典文化传媒引进的加拿大顶级秀《Cavalia舞马》在北京朝阳公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