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海涛参与扔柳岩被批 发文“骂人”秒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玲保护柳岩
贾玲保护柳岩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30日)包贝尔婚礼上。新郎与韩庚、王祖蓝、杜海涛等一帮伴郎差点把伴娘柳岩扔下水的“闹伴娘”行为引发了公众很大的争议。不少网友义愤填膺,发起了#包贝尔婚礼伴郎团给柳岩道歉#的微博话题。3月31日下午,杜海涛在微博疑似回应此事,发出“骂人”二字,但随后秒删。

杜海涛秒删微博
杜海涛秒删微博

  包贝尔婚礼上柳岩被捉弄视频曝光后,多数人不喜欢这种恶俗的婚礼习俗,认为这是一种不尊重伴娘的表现。还有一部分觉得,婚礼习俗因人而异,当事人可以接受就没关系。柳岩经纪人事发后发布的关于婚礼的朋友圈(年份“2013”经纪人表示是自己手快写错的…)中提到“十足喜庆”四字,也能看出柳岩方对“被闹”的态度并不像部分网友般义愤填膺。

  而有媒体致电柳岩本人,得到的回应是“暂不回应”。其经纪人表示,“我们相信伴郎都不是故意的,大家都是好友,抬头不见低头见,现在一件喜事变成这样,我们觉得抱歉也尴尬,柳岩暂不回应是不想伤害任何人”。

  作为大闹伴娘柳岩的当事人之一杜海涛,在3月31日发文“骂人”二字更遭到网友的一致反感,就有网友称:“做错了就错了,下次别这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3018367.shtml report 1618 贾玲保护柳岩搜狐娱乐讯昨天(3月30日)包贝尔婚礼上。新郎与韩庚、王祖蓝、杜海涛等一帮伴郎差点把伴娘柳岩扔下水的“闹伴娘”行为引发了公众很大的争议。不少网友义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