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简约亮相潘怡良大秀 现场被设计师邀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奕简约亮相潘怡良大秀 现场被设计师邀约合作
黄奕看秀
黄奕看秀

黄奕接受采访
黄奕接受采访

黄奕
黄奕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晚,著名演员黄奕受邀亮相服装设计师潘怡良的春季大秀。当晚,黄奕身着刺绣黑裙肩披同款外套,简约的服装十分凸显其优雅的气质。在采访现场,黄奕在阐述自己设计理念时更被设计师潘怡良现场邀约合作。

  秀场中,黄奕的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当谈及对这场秀的看法时,黄奕称赞不已,“潘老师这季服装带有的中国元素是我很喜欢的调调,能让女性穿着时尚的同时又凸显了东方女性特有的温柔,很有母爱。”

  同时黄奕因为现在也在做自己的童装品牌,坦言想向潘老师学习取经,“我自己也有做自己的童装,设计很简单,很需要向潘老师学习。我有女儿,我希望她每一个年纪都能穿到妈妈给她设计的衣服。”听闻黄奕的设计理念,设计师潘怡良更是激动地现场邀约:“我的下一次秀可能是亲子装计划,到时候有机会一定要合作!”

  除此之外,一直热心公益的黄奕也透露自己未来的慈善计划,将在5月8日举办一个慈善活动,计划救助20名烧伤儿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82807.shtml report 1748 黄奕看秀黄奕接受采访黄奕搜狐娱乐讯3月30日晚,著名演员黄奕受邀亮相服装设计师潘怡良的春季大秀。当晚,黄奕身着刺绣黑裙肩披同款外套,简约的服装十分凸显其优雅的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