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柳岩搜狐客户端聊《两个女人的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日15时柳岩搜狐客户端聊《两个女人的战争》 

  搜狐娱乐讯 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观剧】正在山东、江西卫视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更新。该剧讲述了自幼交好的闺蜜柳岩饰演的赵欣梅和毛林林饰演牛淑荣在知青下乡的大时代背景下,和周一围饰演的齐伟之间纠缠一生的三角爱恋。柳岩首挑大梁一人担当600多场的戏份,饰演女一号赵欣梅,历经悲喜蹉跎,与毛林林、周一围上演一场跨越30年的虐恋。1日15:00--16:00柳岩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两个女人的战争》。

  从主播到综艺女神,再到《咱们结婚吧》、《煎饼侠》等影视作品的配角,柳岩在一步步向演员转型。早前柳岩在热播剧《少帅》中客串张学良“表嫂”一角,成为观众热议话题。此次柳岩出演《两个女人的战争》中的女一号赵欣梅,挑战600多场戏份,从知青少女演到重病老母,跨度极大。赵欣梅的角色设定,一反现在荧幕上女主角都是“傻白甜”的呆板设定,是个极为复杂、有深度的角色:尽管赵欣梅的家庭出身并不好,但她坚韧、敢拼,面对爱情和机会绝不手软,勇于凭自己的能力去争去抢,可以说是荧屏上众多傻白甜女主中脱颖而出的“反鸡汤”现实女性,柳岩在微博上这样说:“我很心疼赵欣梅,她太要强,披荆斩棘试图对抗命运;她很自私,野心勃勃终被生活报复,她是一个有缺陷的普通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79301.shtml report 1650 1日15时柳岩搜狐客户端聊《两个女人的战争》 搜狐娱乐讯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观剧】正在山东、江西卫视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