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和伟绅士造型亮相 颠覆萌叔形象走型男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于和伟绅士造型亮相秀场 颠覆萌叔形象走型男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男装品牌设计师宣佐在北京798艺术园区举办“宣•心” 高级男装定制服装秀,活动当晚众星云集,红毯星光熠熠,包括于和伟、沙溢、王耀庆、保剑锋等明星纷纷助阵亮相红毯,著名演员于和伟以一身深蓝色西装帅气亮相,简单的白色衬衫搭配绅士款的西装,凸现了潮叔时尚气质。与以往不同的是,于和伟在造型上有了很大突破,之前多以黑色休闲装亮相,此次除了西装衬衫外还搭配花纹丝巾,颠覆以往暖男萌叔的形象,走起了潮叔路线,酷帅气质尽显,腔调十足。媒体与网友对于和伟的新造型都给出了一致好评:“当的了萌叔,走的了潮范儿,新造型真心赞”,“西装搭配花色领巾的造型彰显了大叔的成熟魅力啊”,“型男十足,太养眼了”。

  近期于和伟在戏剧演出,时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电影作品更是赢得了口碑和演技的双丰收,在前不久热映的贺岁巨制《老炮儿》中,于和伟饰演刚柔并济的“龚叔”,这个角色在人物造型上非常讲究,身穿暗色风衣,戴着皮手套,梳着西装头,最特别的就是留着两撇胡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因此圈粉无数。于和伟在热拍的三国题材大剧《军师联盟》中出演曹操,古装熟男气质加上胡须造型,一代枭雄霸主的形象跃然于荧屏之上,观众们都表示非常期待于和伟版的曹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78955.shtml report 1114  搜狐娱乐讯日前,男装品牌设计师宣佐在北京798艺术园区举办“宣•心”高级男装定制服装秀,活动当晚众星云集,红毯星光熠熠,包括于和伟、沙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