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文出席时装周 尽显型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子文出席时装周 尽显型男魅力
青年演员张子文
青年演员张子文

演员张子文
演员张子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轮番上演国内设计师美轮美奂的时装盛宴。著名设计师刘宣佐2016秋冬系列发布会现场,众多演艺界明星悉数到场助阵,青年演员张子文也受邀出席当晚活动,一同见证了这一璀璨的夜晚。

  当晚发布的服装可谓巧夺天工,设计师大胆运用鲜艳明亮的颜色,展示出有别于传统男士西装的古板理解,高调彰显强烈的个人风格,使得在场观众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的过程。发布会正式开场前,青年演员张子文身穿由著名设计师刘宣佐设计的欧美款深色条纹西服亮相红毯环节,高大挺拔的个子,精致的五官,迷人的微笑,一经亮相立马引得媒体关注,镜头频频对焦张子文。

张子文
张子文


  发布会开始后,张子文与王志飞、于和伟等众多影视界前辈一同观看秀展,并不时用手机拍下最喜欢的设计师作品。在接受采访时张子文谈及对时尚的看法,张子文坦言:“管理好身材也是时尚的一部分,自己本身就喜欢运动,更因为之后即将拍摄的电影作品,不断强化对身材的管理,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自己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77842.shtml report 1699 青年演员张子文演员张子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轮番上演国内设计师美轮美奂的时装盛宴。著名设计师刘宣佐2016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