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笑吧青春》萧鸿鹏版“东方不败”乐翻当场

来源:搜狐娱乐
喜剧研习社上演大魔术师 

  搜狐娱乐讯 《欢笑吧青春》首轮赛程已过半,上周二郭头组合在拿到第四的情况下,依然依靠高积分斩获了半程冠军,接下来的比赛将会越发激烈,各队将如何冲刺,争夺最后的冠军?而真正的男神,得能驾驭得了各种角色,这回,“美男子”常远化身大魔术师,又将传授什么样新的“撩妹”技能?今晚(3月31日)21:20分,锁定贵州卫视,《欢笑吧青春》首轮竞演第六场来了,五大参赛喜剧团队的精彩演出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喜剧研习社上演大魔术师遭砸场

  这一场的喜剧比拼中,喜剧研习社即将带来的一场神秘魔术的全国首演,喜剧研习社的子扬不演小品改行玩了魔术,可这魔术玩得好不好,就得看观众们是否买单了?!不过子扬也跟所有魔术师一样面临着被怀疑找“托儿”的困惑,两场开胃菜之后大魔术来袭,现场出现了质疑的声音,当“大变活人”惨遭砸场,这位大魔术师如何迎难而上,他又是怎么让这哥们儿神秘消失的呢?期待喜剧研习社的精彩演绎!

  萧鸿鹏版“东方不败”乐翻当场

  提起东方不败,你会想到谁?林青霞?陈乔恩?不!今天我们要让大家记住新的东方不败——萧鸿鹏!这眉毛,这脸蛋,也算是风华绝代了。据说这个“东方不败”将研究的是怎么让任我行更帅地杀死自己!另类吧?他不惜动用声光电各种特效,好像还陪任我行跳了一段舞……第六期的萧鸿鹏团队即将带你乐翻现场!

  二郭头挑战仨人演六个角色

  作为“二郭头”喜剧的郭阳,他说这次节目组请他来演独角戏,然而刚吹嘘没几句,自己的弟弟就领着小美女来砸场子了!统共就仨人,要挑战一场六个角色的戏,注定是一场手忙脚乱。一个骚气的姿势,一组撩人的刘海,开演之后,哥哥趴在冰凉的地板上一动不动,弟弟却一直在背后和搭戏的女演员聊得火热,这一场戏戏耍的究竟是谁?又将如何收场?刚刚斩获了《欢笑吧青春》“半程冠军”的他们,这次请来美女助演,能不能守卫他们的胜利果实呢?

  疯神表演班生日“趴体”爆笑连连

  有的时候,让你的爱好被所有人知道也不见得就是件好事。小王就吃了这么个亏,他有一个做驯兽师的儿子,还是个全国冠军,这是整个办公室人尽皆知的事。同事们为了增进办公室气氛,也为了给过生日的小王一个惊喜,背着他筹备了一个“生日趴”。结果小王来了之后却说,“生日趴可能是要趴下了”。这是为什么呢?今晚,看疯神表演班怎么给小王过生日!

  拿大顶讲述别样父子情深

  小时候,想成为别人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长大之后,最难成为的那个人变成了自己。小时候,望着爸爸的背影总觉着无比高大;长大之后,当我们身高超越了爸爸,薪水超越了爸爸,才发现他也只是一个需要我们关心和爱护的人。王梓这次化身叛逆儿子,因为自己的任性和不羁,不服管教,偷了爸爸的车,跟一个暴走族在外面疯狂,还上演了一次大劫案!这样的儿子,哪个爸爸都头疼吧,然而最终他却良心发现,反省自己。是怎样的情节让他回心转意?又是谁给他上了这人生的一课呢?拿大顶剧社,今晚良心呈现。

  每周四晚21:20,贵州卫视,让我们一起,欢笑吧,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53630.shtml report 2009 喜剧研习社上演大魔术师搜狐娱乐讯《欢笑吧青春》首轮赛程已过半,上周二郭头组合在拿到第四的情况下,依然依靠高积分斩获了半程冠军,接下来的比赛将会越发激烈,各队将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