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品欢2016年度爆笑舞台剧 《梦回大清》火热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继跨年喜剧盛宴《万合跨年夜非常金岩秀》与《金玉良岩》系列专场后,品欢又有大动作了!4月1、2、3、8、9、10日,品欢2016年度爆笑宫斗舞台剧《梦回大清》,将于人民大舞台连演六场。迄今,票房已过8成。

  一年前,《梦回大清》于人民大舞台的演出在申城掀起了清宫狂潮,首轮9场全部爆满,一票难求。深受沪上观众的喜爱。 除了清宫的特色题材,剧中更是加入了本土时尚元素,融入了时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话题。此番《梦回大清》由《今夜说点事》主持人,著名喜剧演员金岩领衔主演。戏中,由他扮演的五阿哥极具特色,呆萌又机智,看似玩世不恭却心怀天下。剧情处处是高能,演员夸张爆笑的扮相极具穿越感。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表达了惩恶扬善、反腐倡廉的深刻主题。

  上海品欢相声会馆2009年成立至今,演出已经超过800场,从容纳200多人的乡音小剧场,到国际体操中心4000人的大舞台,一系列精彩的演出得到了申城观众的认可,可谓沪上民营剧团中成功的典范。并且与SMG合作,拥有自己的电视脱口秀节目《今夜说点事》,收视率长年位居同时段前列。

  今年老地点,金岩带着他的超萌版五阿哥再次来袭!内容将全面升级,剧中人物更为鲜明饱满、剧情更为扑朔迷离!金岩将带给全场689个笑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52717.shtml report 1040 继跨年喜剧盛宴《万合跨年夜非常金岩秀》与《金玉良岩》系列专场后,品欢又有大动作了!4月1、2、3、8、9、10日,品欢2016年度爆笑宫斗舞台剧《梦回大清》,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