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姐夫成嫣然天使全球100位爱心大使之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凤姐夫成嫣然天使全球100位爱心大使之一
杨磊和凤姐(资料图)
杨磊和凤姐(资料图)

杨磊微博截图
杨磊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昔日牙膏诗人凤姐夫杨磊吗?在2016年嫣然天使基金推出的全球100位爱心礼包活动的备忘录里,杨磊成为了100位爱心大使之一,看看这巨大的阵容,范冰冰胡歌杨幂,大牌云集,这凤姐夫什么来头?

  去年12月24日,凤姐发长文诉说来到美国的辛酸,称她的“知己”是90后的企业家杨磊,赞其创业过程,是她人生的榜样。如此亲密的称呼也让网友猜测:“凤姐夫诞生了”。而12月26日,杨磊发文称凤姐的那句蓝颜知己,让自己成为了凤姐夫,但自己并不觉得可耻也不觉得可笑;还大赞凤姐有纯真的心和敢做的灵魂。他表示凤姐若真嫁,他便真娶,并以八抬大轿为场面,1000万为礼金迎娶凤姐。不为爱,为给这拼脸拼爹的世道一巴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52070.shtml report 1442 杨磊和凤姐(资料图)杨磊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还记得昔日牙膏诗人凤姐夫杨磊吗?在2016年嫣然天使基金推出的全球100位爱心礼包活动的备忘录里,杨磊成为了100位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