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威瑟斯彭退出《缩身》 “伴娘”克丽斯汀-韦格接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克丽斯汀-韦格将出演《缩身》
克丽斯汀-韦格将出演《缩身》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杯酒人生》《内布拉斯加》等作品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亚历山大-佩恩,正在筹拍科幻电影《缩身》。影片之前敲定的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因此档期冲突而遗憾退出了这部电影的拍摄,片方迅速找到了救场的女演员——曾以《伴娘》而红透美国的克丽斯汀-韦格,将加盟该片,和马特-达蒙大演对手戏。克丽斯汀-韦格今年即将推出备受关注的喜剧动作片《捉鬼敢死队3》,人气相当之高。曾以《无耻的混蛋》和《被解救的姜戈》两度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之前也已加盟本片演出。

  《缩身》讲述了达蒙和克丽斯汀扮演的中年夫妻正在遭遇严重的经济困难,为了能最大程度地节省生活开支,他们自愿加入到了“缩身”计划中:把自己变小,减少消耗。但要命的事情发生了,妻子在“缩身”时犹豫了,没有变成“蚁人”,而丈夫却缩身成功,这也直接导致了“微缩丈夫”与妻子在生活上的各种阻碍,两人的婚姻又面临新的危机。

  《缩身》群星云集,除了三位重量级主演之外,亚历克-鲍德温、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杰森-苏戴奇斯也参与了这部影片的演出。亚历山大-佩恩和吉姆-泰勒共同撰写了《缩身》的剧本,影片将在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46836.shtml report 1047 克丽斯汀-韦格将出演《缩身》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杯酒人生》《内布拉斯加》等作品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亚历山大-佩恩,正在筹拍科幻电影《缩身》。影片之前敲定的女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