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 > 闻包贝尔包文婧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包文婧婚戒曝光 鬼马不改谁提离婚谁傻B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包贝尔包文婧婚戒曝光 鬼马不改谁提离婚谁傻B
包贝尔、包文婧结婚对戒
包贝尔、包文婧结婚对戒

包贝尔
包贝尔


  搜狐娱乐讯 包贝尔、包文婧夫妇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盛大的婚礼。这场婚礼不仅有双方亲人到场祝福两位新人,强大的伴郎伴娘团,也是婚礼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包贝尔为了筹备这场婚礼,费尽心思,今日,不少关于两人婚礼细节的故事曝光,而尤以婚礼对戒最为引人注目,这对特别订制的婚戒内侧竟然刻的是“谁提离婚谁傻B”的文字,让网友忍俊不禁。

包文婧
包文婧

捧花
捧花


  昨日,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吸引包括徐铮、陈思诚、韩庚、王祖蓝、张歆艺、王鸥、贾玲、柳岩、莫小棋等众多圈中好友出席。一对新人在现场不仅大秀恩爱,更拿出绝密武器——爱女饺子,让整个婚礼既浪漫又温馨。据悉,为了办好这场婚礼,包贝尔包文婧夫妇不惜花重金包机,让亲朋好友享受最顶级服务,飞到巴厘岛。婚礼上,各项布置也十分体现包氏夫妇的风格,从抢亲到仪式都有一股浓浓的喜剧味儿。

  今日,不少婚礼细节也逐一曝光。两人在婚礼誓词环节,以简短有力的誓词,让现场陷入感动和欢乐的氛围,包贝尔一句“可能我不能与你大富大贵,但今生我一定会与你生死相依”,让包文婧泣不成声,更回之“反正我这辈子就赖上你了,你要离开我,我就杀了你”,让现场陷入爆笑。在戒指交换环节,两人也为对方戴上了特别订制的婚戒。在曝光的婚礼照片中,这对婚戒的细节图也浮出水面,包氏夫妇在戒指的构思上,不改鬼马的风格,戒指内侧上刻的文字,竟然是“谁提离婚谁傻B”,独特风格让人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39494.shtml report 2463 包贝尔、包文婧结婚对戒包贝尔搜狐娱乐讯包贝尔、包文婧夫妇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盛大的婚礼。这场婚礼不仅有双方亲人到场祝福两位新人,强大的伴郎伴娘团,也是婚礼上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