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不是只有大仁哥 余文乐暖起来真诚到要命

来源:搜狐娱乐
宇宙CP 

  搜狐娱乐讯 正如现实中的爱情是多样的,3月27日晚播出的第二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让观众为橙汁CP的甜蜜偷笑的同时,也为宇宙CP的未来感到小小的焦虑——毕竟,当狮子座的宋智孝用热情和开朗,点亮自己跟陈柏霖在那个最寒冷冬日的首度约会时,水瓶座的周冬雨,却因为小心翼翼的相处模式和慢热的个性,让自己和余文乐的二度约会频现“尴尬”。

  还好,“尴尬”只是一时,两个不熟悉的年轻人在这一集中,开始学着对彼此敞开心扉。周冬雨第一次说出了埋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恐惧,而大了“冬叔”整整一轮的余文乐竟然铁了心打入90后的阵营,用颠覆自我的努力打动了人心。

  心疼:

  烛光中周冬雨含泪告白

  初见时生怕说错话的小心翼翼,表达每一个情绪或语句前的反复思量,周冬雨的这些细微反应,其实余文乐从第一次见面时就看在眼里,他并没有多问,因为细心的他其实早就知晓,周冬雨背负了多大的压力。

  第二次的见面,余文乐是给了周冬雨惊喜的,狭小的房车内,他特意为她准备了温暖的饮品和香薰蜡烛,这氛围不仅让周冬雨放松,更让她最终吐露了心声,“那天你看到我特紧张,是因为我害怕说错话”,而更深层次的原因,贴心的余文乐借着向答案之书提问的机会自己说了出来,“我们这对出来的时候,会不会遭受很大的压力?”而其实,“宇宙CP”刚刚组成时网络上的抵制评论,他其实早就了然于心,“一个女孩子去承受这些,压力真的会很大。”

  余文乐没有直说只是提问,而这举动也让周冬雨明白了他的用意,“他那么一个贴心的人,肯定早就看到了,既然他不直接表露,那我也可以抗住压力,跟他一起平稳度过那些质疑。”

  而在自白环节中,水瓶座的周冬雨第一次展示了自己的细腻和脆弱,“我甚至想过,大家骂我就好了,不要去骂他,我担心我会连累他。”说到此处周冬雨眼泛泪光,而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被戳中了心房,“其实阿乐和周冬雨挺配的啊,如果认定,就要坚持!”

  感动:

  80后青年阿乐这次真的很努力

  能让周冬雨敞开心扉的直接原因,是余文乐的贴心。

  在公众印象中一向走着高冷潮男范儿的余文乐,接下来的举动更是震惊了所有人:努力想要谈好这一次恋爱、用真心投入的他,竟然在坦白自己“是有人群恐惧症的人,看到很多不熟悉的人甚至想逃掉”之后,为了给周冬雨庆生毅然前往一个只有90后的聚会!

  “原来暖男不是只有‘大仁哥’,余文乐暖起来才是真诚到要人命!”这句评价不假,为了打开周冬雨紧闭的心门,余文乐不惜在一群完全不熟的人面前唱K、玩游戏、拼演技……甚至输了主动做俯卧撑。这其中有些画面让余文乐的粉丝“心酸”,“我们阿乐的高冷去哪儿了?!”

  在节目中尝试恋爱这件事,对余文乐来说是真的很重要,他自己曾透露,这一次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很多时候比真实情况下的自己更主动和努力,“我真的没有试过那么努力,因为她很被动,我想如果我也被动的话,那就根本不可能走下去,”而参加周冬雨朋友们的聚会,他说纯粹就是为了更了解周冬雨,“这一步我踏出去了,大家的距离也可能就会拉得更近一点。”

  纠结:

  可能会有不舒服,但我更想慢慢来

  宇宙CP的第二次见面,其实是有很多遗憾的:余文乐这么努力,但周冬雨却没能给他想要的回应。

  在庆生会上,余文乐借着“男朋友一心要分手,女友该怎么挽回”的游戏想要读懂周冬雨的真心,结果收获的是“那就分手吧”的回应;他想跟周冬雨拍一张鼻尖对鼻尖的亲密照,却遭遇周冬雨的转身离开,而昨晚,这些小场景也让观众对余文乐的落寞和不解感同身受,“对一个贴心、努力迎合你的人这样,阿乐当时肯定会难过。”

  其实,周冬雨也是难过的,她的慢热性格让自己在拍照时“落荒而逃”,“我是喜欢他的,他是我小时候的偶像,但那一刻周围有十几台机器,那个空间里有50多个人在看着我们,我们也就见了几面,我就想,是不是太快了,突然间不能接受,脑子一热,我就跑出去了。”而此时的周冬雨说自己立马就后悔了,“我害怕伤害了阿乐,太对不起他了。”她说,自己期待跟余文乐能够“慢慢来”,“他后来也说理解我,希望下一次,我能做得更好一点,让他开心。”

  尴尬二字,不足以概括“宇宙CP”的这次约会,其实这更接近我们日常爱情的状态,因此也引发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共鸣,“慢慢来,别放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26355.shtml report 2701 宇宙CP搜狐娱乐讯正如现实中的爱情是多样的,3月27日晚播出的第二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让观众为橙汁CP的甜蜜偷笑的同时,也为宇宙CP的未来感到小小的焦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