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澜坐镇《缘来非诚勿扰》 暖萌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黄澜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自“最美制片人”黄澜在《缘来非诚勿扰》亮相,亲和暖人的“邻家姐姐”形象备受喜爱。本周六(4月2日)晚,一位男嘉宾出场就直呼黄澜为心中女神!黄澜也笑称,“相比孟非给我封的‘邻家姐姐’称号,我更喜欢被叫女神。”有着海外生活经历的男嘉宾喜欢“先约会再了解”,黄澜当即表态,“我主张不喜欢的人就不要给他机会了。”另有一位明星御用造型师登场引发了关于娱乐圈的大讨论,黄澜现场为娱乐圈正名道,“这个圈子并不乱。”

  相比“邻家姐姐”,更愿当女神!

  温暖支招、卖萌自拍 暖萌范儿十足

  主持人孟非在黄澜初登《缘来非诚勿扰》时曾介绍道,“相比黄菡邻家阿姨的感觉,黄澜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个‘邻家姐姐’。”本周六晚,一位男嘉宾出场就向黄澜大表爱慕,直呼其为心中女神,“黄澜老师的眼睛特别明亮,看着就像会说话似的。笑起来也特别好看,皮肤也超好的,而且还那么有学识、事业又那么成功,真是个完美女神!”听此,黄澜笑着回应,“孟非给我的定位是‘邻家大姐’,相比而言,我还是更喜欢被人叫女神。”

  一位来自上海的小鲜肉男生,不仅穿着打扮可爱,性格也特别可爱,生活中特别爱撒娇、卖萌。如此可爱的男嘉宾现场却自曝有严重的强迫症,第一个是检查强迫症,关没关车门至少要检查六七遍;第二个是清洁强迫症,在公共场所洗完手怕脏必须用脚去关水龙头;如果家里东西乱了不放回原位会睡不着觉甚至满头大汗。黄澜温暖支招道,“强迫症是焦虑障碍的一种,像你这么阳光可爱的男生,肯定是可以治愈和好转的,不要过于有心理压力。男嘉宾可以找专业的心理辅导,也可以有意识的进行自我调整,有强迫症倾向的时候就努力转移一下注意力。”现场,黄澜还和男嘉宾一起卖萌自拍起来,暖萌范儿十足。

  主张“不喜欢的人别给机会”

  向女嘉宾传授倒追技巧

  有位曾在海外生活的男嘉宾表示自己在恋爱观念上比较西方,喜欢在确定关系前先约会,然后两个人再慢慢了解。“即时我在《缘来非诚勿扰》牵手了,我还是会和她从普通朋友做起,同时我可能还会约见其他女生多做了解,等到充分了解和其中一个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我会把所有精力放在她一个人身上。”听此,黄澜表态道,“我并没有谈过多少次恋爱,但我觉得如果不是很喜欢一个人的话,就不要给对方机会了。不是说通过约会多少次,而是看约会交谈的深度、能了解对方多少,如果一次聊得比较透彻可能就可以做出一个清楚的决定,这很难通过约会次数来量化。”

  当被女嘉宾问及“女生该不该主动倒追”时,黄澜现场传授起了倒追技巧,“相对而言,大部分中国女生在表达爱情的时候还是比较委婉含蓄的,可以对喜欢的男生说,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在哪儿见到一个男生跟你长得好像,借此表达似曾相识、比较关注的感觉,也是一种‘撩’的技巧。”同时,黄澜还表态道,“有的女生说不敢主动追求男生,怕对方不珍惜,哪怕男生主动追的你也不一定会珍惜,主动不主动、珍惜不珍惜,这是两回事。”并鼓励女嘉宾道,“有了爱的感觉,就学着去爱,不要设置太多条条框框,让自己后悔在该爱的时候没有去爱。”

  为娱乐圈正名

  “这个圈子并不乱”

  来自广州的崔恒杰是一位造型师,经常帮一些明星名媛化妆,曾经跟林峯、佘诗曼、邓紫棋等知名艺人合作过,也经常受邀到巴黎、米兰看秀。他现场表示,“我为明星们做造型也算属于半个娱乐圈,很多人都认为娱乐圈比较乱。”在感情上,崔恒杰曾经交往过一个时尚编辑,后来对方竟然和自己的好友劈腿。他明确表态,“今后找女朋友不会找娱乐圈的女生,我也看到了太多圈子内的一些小演员,太追求名利,我对圈内的女生不太放心。”

  听此,黄澜现场为娱乐圈正名道,“我也经常听人说娱乐圈比较乱,我觉得这种说法特别不公平。尤其我加入娱乐圈后,有了切身的体会,这个圈子并不乱,只是很多事情大家关注度都比较高。”黄磊、孟非认同道,“娱乐圈被监督的那么多,其实大家自律性会更高。很多事不是哪个圈的问题,而是人所共有的问题,如果一件事发生在普通人身上不叫新闻,发生在明星艺人身上才叫新闻,我们接受的很多信息都是被放大过的,娱乐圈不是事情比其他圈子多,而是大家对娱乐圈投入的关注度比其他圈子都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25986.shtml report 2682 黄澜工作照搜狐娱乐讯自“最美制片人”黄澜在《缘来非诚勿扰》亮相,亲和暖人的“邻家姐姐”形象备受喜爱。本周六(4月2日)晚,一位男嘉宾出场就直呼黄澜为心中女神!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