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新规:查处未满3年或未戒除毒瘾者禁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上海新规:查处未满3年或未戒除毒瘾者禁播
吸毒演员傅艺伟
傅艺伟因吸毒被抓


  央视3月31日报道 4月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其中,《上海市禁毒条例》4月1日起施行。其中规定,广播影视、文艺团体及相关单位不得邀请因吸毒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未满三年或者尚未戒除毒瘾的人员作为主创人员参与制作广播电视节目,或者举办、参与文艺演出;对前述人员作为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剧、广播电视节目以及代言的商业广告节目,不予播出。

  另外,三年内有吸毒行为或者解除强制隔离戒毒未满三年,或者长期服用依赖性精神药品成瘾尚未戒除的人员,不得驾驶交通运输工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22090.shtml report 743 傅艺伟因吸毒被抓央视3月31日报道4月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其中,《上海市禁毒条例》4月1日起施行。其中规定,广播影视、文艺团体及相关单位不得邀请因吸毒行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