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嘉尔加盟《透鲜滴星期天》 何尔萌爆笑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王嘉尔加盟《透鲜滴星期天》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领衔主持的湖南卫视最新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即将在二季度新鲜上架,除了何老师领衔主持,节目组精心打造的一支高人气、高颜值“透鲜小分队”也将全新亮相,而担当透鲜小分队的队长正是人气男子组合GOT7成员王嘉尔。作为综艺新人的他,凭借着率真可爱的艺能感以及努力勤奋懂礼貌的个性得到了阅人无数的何老师的赏识,成为何老师力荐的节目搭档。而这两位阳光暖男的组合也被粉丝亲昵地称为“何尔萌”组合。

  那么,“何尔萌”组合的友情有多铁?N多细节让你get:

  首先,为了确定跟王嘉尔一起录制的档期,何老师亲自出马协调,终于从嘉尔满满当当的档期中抠出了《透鲜滴星期天》的录制时间,从这点已足以看出何老师对嘉尔的重视和喜爱。

  而第一次录制前,王嘉尔一下车连包包都没来得及放,就一个箭步直奔何老师的化妆室,扑到何老师身上来了个熊抱“say hi”表达想念。何老师热情回应后便立刻拿着台本给中文不太溜的王嘉尔抠细节、顺流程(是不是有何老师给王学生补课开小灶的即视感呢?)。

  “何尔萌”不仅台下是亲密的好友兼师生,台上更是十分“有爱”。录制一开始,王嘉尔就带来一段超帅solo舞蹈秀,酷炫的现场让女导演尖叫连连。但是拥有武林高手加舞蹈强手双重身份的他,最后一个pose居然失误了!虽然嘉尔机智地用一个转身弥补了失误,但是有着完美情结的他还是想再来一次,于是向何老师撒娇求安慰:“哥,你给我加下油!”在得到何老师的加油鼓励后,嘉尔终于完美完成ending pose。

  录制过程中,呆萌的嘉尔因为语言和文化差异,不时蹦出一些“透鲜金句”,而何老师也乐得在现场充当起了嘉尔的“翻译”和“提词器”。比如在谈到来到长沙后可能的行程时,王嘉尔不停的“你的爸爸?我的爸爸?爸爸干嘛?”一下子把大家弄的云里雾里,也只有理解能力满分的何老师听懂了王嘉尔“不太普通”的普通话:“喔,是爸爸去哪儿!”两人一逗一捧的画风,不但让现场欢笑不断、金句频出,就连平常最无趣的广告口播都变得格外搞笑了。

  从录制现场的效果不难看出,有成熟老练又风趣幽默的何老师坐镇,加上自带萌点、可爱率真的王嘉尔的欢脱表现,可以预见“何尔萌”这对荧屏新搭档一定会在《透鲜滴星期天》吸睛无数,刮起一股强劲的爆笑美食旋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50195.shtml report 1581 王嘉尔加盟《透鲜滴星期天》搜狐娱乐讯由何炅领衔主持的湖南卫视最新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即将在二季度新鲜上架,除了何老师领衔主持,节目组精心打造的一支高人气、高颜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