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怀二胎?刘德华称不回应 或停工陪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妻子怀二胎?刘德华称不回应 或停工陪伴
 刘德华回应二胎一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德华又被曝出喜讯,年近50岁的老婆成功怀上第2胎,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刘德华也被传出将停工陪伴孕妻。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朱丽倩怀二胎一事,刘德华受访时仅简单回应:"不回应,感谢关心",仍然不愿多谈家务事。

  刘德华曾经透露想要有个儿子,据悉,过去曾和朱丽倩诚心诚意拜佛求子,甚至为此全家人吃素,经过2年定期的人工受孕后,在2015年底成功怀孕,日前还为此远赴马来西亚还愿,妻子22日外出购物时因为肚中胎儿已经4个月,身形已有明显变化,因此身穿宽松大衣,还特别戴口罩以免感染流感,身边还有助理和保镖小心陪同。

   刘德华2008年与朱丽倩结婚,育有4岁女儿Hanna(刘向蕙),十分爱家的他对于家庭生活十分保密,始终不让爱女的长相曝光,妻女俩每次出门也都会有助理、保镖、外佣陪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41101.shtml report 971  刘德华回应二胎一事搜狐娱乐讯近日,刘德华又被曝出喜讯,年近50岁的老婆成功怀上第2胎,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刘德华也被传出将停工陪伴孕妻。据香港媒体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