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nry自曝十几年没谈女朋友 宋丹丹质疑不正常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为Henry婚姻大事操心

  搜狐娱乐讯 要想成为撩妹高手,不仅需要甜言蜜语,还要有一双“多情眼”。一直在《花样姐姐》中负责“撩”姐的Henry,被宋丹丹打量一番以后,中肯评价“他的眼睛是多情眼。”不过,别看双眼多情,但却一直苦于无用武之地。Henry自曝,从来到韩国以后“我已经十几年没有女朋友了。”没想到,这却引来宋丹丹质疑“那你肯定有问题!”

  一直试图在Henry身上发现闪光点的宋丹丹,对Henry上下打探,思量几秒之后得出结论,“这小孩真逗,他的眼睛是多情眼。”懵懂的Henry却对“多情”一词充满疑惑。宋丹丹补充道“就是很多爱,你很会传递爱。”恍然大悟的Henry自觉得到赞扬,立刻向宋丹丹表心意,“如果姐姐们需要爱,我可以传递给你。”被“四次元”小孩跳跃思维吓到的宋丹丹承受不住,连忙拒绝,“不行,我会有犯罪感。”

  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的宋丹丹,又开始为小辈们操起心来,跟Henry聊起了婚姻大事。“你有女朋友吗?”此话一出,Henry却并没有像其他偶像艺人一样,回避躲闪,反而准备娓娓道来。被八卦吸引的李治廷、宋丹丹,立刻身子前倾,竖起了耳朵。连身体不适的王琳,都打起精神,把目光移向Henry。“我去韩国以后,十几年没有女朋友了。”Henry的回答并没有让宋丹丹满意,并质疑其真实性,Henry连忙发誓说自己绝无虚言,却得到了宋丹丹“那你肯定有问题。”的评判。无辜的Henry为表身体健康,性向正常,赶忙说起往事澄清道“我以前有个女朋友,我跟她一起7年了。跟她分手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爱过另外一个人。”了解真相的宋丹丹这才收回疑惑的目光,放心道“那就行,那你没毛病。”接下来,“小妈”宋丹丹还将为小辈们的“婚姻大事”如何操心,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29150.shtml report 1338 宋丹丹为Henry婚姻大事操心搜狐娱乐讯要想成为撩妹高手,不仅需要甜言蜜语,还要有一双“多情眼”。一直在《花样姐姐》中负责“撩”姐的Henry,被宋丹丹打量一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