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海经》热播 朱雀井宿刘长德神秘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演员刘长德
实力演员刘长德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刘长德、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已经登录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全国观众们见面,超高人气的演员班底和超强实力的制作班底使得这部剧刚开播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型男刘长德饰演的梼杌寨大boss阿肃神秘出场,阿肃身为朱雀井宿,却带着鬼神面具不愿以真面目视人,一出场就和朱雀团队兵戎相见,火药味十足。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这位武艺高强的土匪寨寨主将化身为害羞boy,与张翰、娜扎等一起组成朱雀小分队,共同拯救上古时代。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讲述的是青龙、朱雀两大阵营为了找寻水源珠解救苍生的玄幻故事,两大阵营旗下更是拥有一众“高颜值、高武功”的星宿使者。作为朱雀七宿之一,饰演阿肃的刘长德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诠释过许多经典的影视形象,不管是富二代、大侠、翩翩公子还是贫苦学生,刘长德都轻松驾驭,而且还因为电影《全民目击》以及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的出色演出,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硬汉形象。此次出演上古传说中的阿肃一角,不仅是刘长德对玄幻题材的首次尝试,而且这位荧幕硬汉还将奉献出一个武功高强但是见到女生就会脸红、因为心理障碍无法和女子说话的害羞boy,实力开启型男的反差萌大秀。

  从型男到害羞boy,实力演员刘长德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作为朱雀七宿之一的阿肃又将会给朱雀小分队带来些什么,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之《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17086.shtml report 1308 实力演员刘长德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刘长德、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已经登录湖南卫视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