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晒春日美照 遭网友调侃被“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曼晒春日美照 遭网友调侃被“老婆”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曼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一张春游照片,驼色大衣,黑色墨镜,牛仔裤,时尚感十足,随便一走就走出街拍的感觉。手拿电话的李曼也不忘提醒大家:“放下手机,去抬头看看蓝天,嫩绿的枝丫,绽放的花儿,感受阳光的温暖和春风的和煦吧!共勉~”,可谓是正能量满满。

  李曼照片一经晒出,就有网友将李曼的照片设成了来电显示,来电显示的内容是“老婆”,让人忍俊不禁。娱乐圈有“被出轨”的,有“被出柜”的,“被老婆”的李曼还算是开了先河。估计之后会引起“被老婆”,“被老公”的潮流。

  由李曼、陆毅和张俪主演的青春偶像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即将播出,李曼饰演了一个“傻白甜”的富二代,三观正、讲义气的中国好闺蜜。《致单身男女》中的角色与之前李曼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表现了李曼的多面性,让人眼前一亮,李曼的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17044.shtml report 946  搜狐娱乐讯近日,李曼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一张春游照片,驼色大衣,黑色墨镜,牛仔裤,时尚感十足,随便一走就走出街拍的感觉。手拿电话的李曼也不忘提醒大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