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亮之前》郝蕾谈郭富城:他的角色像个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天亮之前》角色海报-郭富城
《天亮之前》角色海报-郭富城

《天亮之前》角色海报-郝蕾
《天亮之前》角色海报-郝蕾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上映,影片吸引了众多明星鼎力加盟,除了“黑帮专业户”安志杰、高捷之外,实力派女星郝蕾在片中饰演郭富城的结发妻子雨晴,演绎与郭富城“前半生”的爱情故事。目前,郝蕾接受访问,谈到她再次与郭富城合作的感受,称这次演了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女子,这个角色“会像一个母亲那样去包容郭富城”。

  与郭富城二度合作:他的角色就像个孩子

  片中郭富城饰演的“亡命赌徒”高野家道中落,从亿万富翁一下变成欠下巨额赌债的“烂野”,但郝蕾却始终不离不弃陪在他身边。在影片中,雨晴对高野有一句评价:“也许所有人都觉得他是个混蛋,可我还是爱上了他,我看得到他的软弱和善良”,郝蕾对此解释说,“在雨晴眼中,高野是一个不太成熟没有长大的孩子的状态,所以雨晴会像一个母亲那样一直去包容高野,就像对她的孩子一样,因为母亲对孩子永远是包容的。”

  《天亮之前》并不是郝蕾与郭富城的首次合作,曾经在《白银帝国》中,两人就有过激烈碰撞和对手戏,在谈到两段经历有何不同时郝蕾说道:“如今的郭富城,演技更加成熟更加厚重,他演戏的变化比以前多,这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们两个搭戏非常默契,在默契中他有特别多的变化,这样搭起戏来会有非常多碰撞的火花。”

  与杨子姗同为天蝎好感多:她特别有灵气

  电影中,郝蕾与杨子姗也有多场对手戏。一个是结发妻子,一个是风尘妓女,但她们都与“亡命赌徒”郭富城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郝蕾称:“子姗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年轻演员,我觉得她特别有灵气,而且骨子里有非常特殊的、属于个人的气质,我觉得作为好的演员是需要有这方面的素质的,还有我喜欢她的原因主要是我们都是大天蝎。”

  郝蕾在片中有一个女儿,自从诞下双胞胎儿子后,对出演母亲角色有什么新鲜感受呢?她说,“我觉得不一定人生中要有这样的经验之后才能演出这样的人物,作为职业演员需要从生活中抓到非常多的灵感,然后放大去塑造。当然对孩子的认知跟以前是不一样的,然而这部戏里面雨晴完成的少部分是母亲的角色,大部分还是非常贤惠非常善良永远相信她丈夫的角色。”

  最后,在谈到《天亮之前》这部黑帮爱情片的最大看点时,郝蕾表示,“我觉得这部电影整个剧本的格局特别好,通过一个简单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很深刻的道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是怎么建立的,这个我非常喜欢,因为信任对今天这个社会是至关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10126.shtml report 2067 《天亮之前》角色海报-郭富城《天亮之前》角色海报-郝蕾搜狐娱乐讯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上映,影片吸引了众多明星鼎力加盟,除了“黑帮专业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