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爱妻被曝怀二胎 50岁朱丽倩已有4个月身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德华爱妻被曝怀二胎 50岁朱丽倩已有4个月身孕
刘德华与朱丽倩(资料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刘德华2008年跟朱丽倩结婚,育有4岁女儿Hanna(刘向蕙),对妻女隐私保护到家,堪称新好男人。没想到近日又传出喜讯,夫妻俩定期接受人工受孕,50岁的朱丽倩终于怀孕成功,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

刘德华与女儿(资料图)
刘德华与女儿(资料图)


  2012年5月,51岁的刘德华破格当爸,为了不想让女儿曝光,工作至上的刘德华自初为人父后,变成以家庭为重,专心做一名好丈夫。刘德华秘密从加多利山移居曼克顿山,确保妻子朱丽倩与女儿不受骚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04480.shtml report 2429 刘德华与朱丽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刘德华2008年跟朱丽倩结婚,育有4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