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水千山》发布会 黄晓明李密十年后再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 29日,由冠亚文化创始人李密和易星传媒创始人黄晓明继《新上海滩》后再度携手,联合出品的年代情感经典IP大戏《万水千山总是情》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现场不仅公开了首次将VR技术融入电视剧的先导概念片,还宣布了两家企业即将联手打造全娱乐VR立体感官维度的三年十亿合作计划。据悉,《万水千山总是情》男主意属井柏然、杨洋等新生代优质小鲜肉,女主方面投资人黄晓明笑言“Baby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女主角”。

  VR概念视频抢鲜体验,新科技融合电视剧创国内首例

  发布会上黄晓明主演精心拍摄的《万水千山总是情》VR先导概念视频抢鲜曝光:在科技器材与光影声色的配合下,一个虚拟但真实的立体空间将观看者全方位包围,观众跟随黄晓明游历繁华如初的十里洋场,通过360度身临其境的体验,让该剧整体概念与年代风韵得到震撼至极的展示。怀旧经典与新潮科技的完美相遇,重拾旧梦向情爱致敬,该剧以新鲜时代元素重新包装怀旧情怀,融合当下最为前沿的VR技术,既开创“兼容式剧作”的国内先河,又创造了VR技术与电视剧发布会首次结合的历史。据悉,《万水千山总是情》作为VR技术与影视剧结合的先导部队,在播出时将同步推出十集各三分钟的VR短片,方便电视剧观众与剧中角色零距离亲密接触,重温旧梦感受时代的韵味与魅力。

  立体感官维度打破线性传统,EXO加盟VR生态链助观众立体舔屏

  发布会现场,冠亚文化创始人李密深层阐释了VR技术的现实意义:“VR技术完全打破了传统影视剧的线性传统,拒绝千篇一律的情节与场景,将决定权还给观众”。作为国内首家致力于VR影视内容研发与生产的影视公司,冠亚文化深刻意识到这种技术是将重新规定起跑线的绝佳机会,在不断优化、储备超级IP的同时,更尝试不断探索VR在内容呈现上的全新可能性。除了率先以全新面貌呈现在观众眼前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外,冠亚文化和易星传媒还将联手打造全娱乐VR立体感官维度的三年十亿合作计划:拍摄由EXO队长SUHO主演的偶像微韩剧,推出影视游联动的《成化十四年》,定制主攻宅文化市场的电影《YAMMY舞魅少女》,打造偶像迷妹专属的综艺《男神的新居》,将VR技术植入影视剧、综艺、游戏等多个项目类型,建立多个板块齐头并进的庞大“生态链”,改变行业内容形态,打造行业品质标杆,引领业内新风尚。

  黄晓明李密十年之约,携手再献走心佳作

  《万水千山总是情》是黄晓明与李密再续前缘的二次合作,十年前两人合作翻拍的《新上海滩》曾创下收视神话获赞无数,十年后黄晓明李密再度携手,各自身份转换再相聚只因对“创新”的共同追求,希望在“香港回归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以全新的技术和不变的初心弥补岁月遗憾重现历史经典拍摄一部展现家国情怀的走心佳作 。自称“投资为赚奶粉钱”的黄晓明表示“《万水千山总是情》是在魔幻与玄幻当道的戏剧市场中难得的清流,它既有年代的厚重,又有历史的积淀,还有爱情的不朽,所以让人非常期待。”对于大众颇为关心的选角问题,李密透露“黄晓明和Baby,符合年代戏气质的老干部靳东,82版男主谢贤先生的儿子谢霆锋都在考虑之列”。而黄晓明则点名“井柏然、杨洋等优质小鲜肉都很不错”。

  经典大IP勇敢高亮翻新,传承情怀囊括最大收视群

  无论是在商业还是艺术上,香港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在当时都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剧拍摄于1982年,以中国20世纪30年代的救亡图存时期为背景,讲述英伦留学归来的阔少阮庭深与官宦千金庄梦蝶之间跨越万水千山的悱恻爱情。当时汇集汪明荃、谢贤、吕良伟等当红明星,是TVB十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剧中由汪明荃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更是传唱度极高深入人心,至今仍是经典中的经典;时隔34年再翻拍,这对于冠亚文化创始人李密来说,经典大IP带来压力之余更多的是坚定与崇敬:“这个IP我已握在手中多年,续约三次,但我从未有过它会变旧的担忧,经典永远是经典”;此次以投资人身份出席的黄晓明其实在影视投资方面也是颇有经验,他表示《万水》的项目伴随着他长大,有着烙印般的影响,此次能否有机会参与将经典剧作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机会,正是他期待已久的。发布会现场冠亚文化创始人李密透露此次《万水千山总是情》会在尊重前作的基础上进行勇敢的尝试与创新,有效满足跨越50后到90后的大收视群体,让经典IP穿越时空,传承跨越世纪的不变情怀:“千山待万水,相逢总是情”。

  灵魂血肉全方位打造精致,金牌团队鼎力加分品质

  《万水千山总是情》集结两岸三地实力者组成黄金幕后团队,雄厚班底加分品质:该剧由曾执导《暗香》、《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离婚律师》等多部经典作品的“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杨文军担任监制,以丰富的经验注入剧作灵魂;特邀曾为《小时代》系列电影量身造型的亚洲时尚大师黄薇担任艺术总监,打造30年代时尚复古风;起用大众心中最合适的全新演员阵容,以新锐血肉填充经典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01650.shtml report 2980 合影搜狐娱乐讯29日,由冠亚文化创始人李密和易星传媒创始人黄晓明继《新上海滩》后再度携手,联合出品的年代情感经典IP大戏《万水千山总是情》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